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累积签到活动传说防具选择 新手玩家必备

DNF累积签到活动传说防具选择 新手玩家必备

发布时间:2016-05-28 17: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版本的更新,又开始了新的一轮签到活动,而这次的签到也是福利满满,多张升级券不说更是有传说防具赠送,那么这次赠送的传说选哪儿合适呢?

一、关于签到赠送的传说防具

首先要提醒一下大家:

DNF累计签到

DNF累计签到

这个自选礼盒只能选择断肠绝伤套装(机械牛套装)和海神迷咒套装(幽灵列车套装)中的一个部位,虽然之后是有传说防具的更新但是这次是没有的。

二、海神迷咒套装散件的选择

DNF累计签到

简析:

7点冰强,基础属性的力量和智力的增幅尚可。5%增加80点力智但是却不是全程,有三分之一的真空期。

推荐:

完全不推荐

就单件效果而言还比不上断肠绝伤套装中的上衣,那个稳定而且效果更好。

DNF累计签到

简析:

7点冰强,基础属性的力量和智力的增幅尚可。Lv1到45的全部技能Lv 1,这个效果就很OP,几乎每个职业的 核心技能/Buff 都在1到45的技能里面,这个全部Lv 1的效果的提升是非常巨大的!

推荐:

非常推荐

如果是圣物4 1搭配的话首推这个传说,稳定靠谱OP。

DNF累计签到

DNF累计签到

DNF累计签到

简析:

7点冰强,基础属性的力量和智力的增幅尚可。这三件的散件效果都是不疼不痒,没有太大的作用,只有做出一套的时候才能体现这些异常的价值。

推荐:

完全不推荐

这三件装备作为散件的话完全没有价值。

三、断肠绝伤套装

DNF累计签到

简析:

基础属性的力量和智力的增幅尚可。100点的力智增幅是光环效果但是除了召唤好像这样的光环效果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价值。

推荐:

一般推荐

对召唤的提升很大,其他职业就一般般了。

DNF累计签到

简析:

基础属性的力量和智力的增幅尚可。亮点是增加38点双攻,毕竟直接增加攻击力的装备就那么多,召唤享受的提升更大。

推荐:

一般推荐

38的双攻还是没Lv1到45的技能Lv 1来的实在,如果是换腿部也应该是选海神腿。

DNF累计签到

简析:

基础属性的力量和智力的增幅尚可。8%的暴击光环还是不错的,即使是只看自身的8%暴击也很不错,同时还有8%的移速,这个属性是非常难得的!

推荐:

一般推荐

如果之前已经做出来了海神腿,那么这次赠送传说的话我就建议选这个了,8%的暴击和移速都是很可靠的属性,尤其是8%的移速这个可是非常难得的属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