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新版圣骑士卡组分享 SOL君成名元气骑

炉石传说新版圣骑士卡组分享 SOL君成名元气骑

发布时间:2016-05-28 18:01 来源:17173 作者:lolan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分享,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很多之前出现天梯中的卡组流派都无法继续使用,然而作为信仰的圣骑士元气弹却依旧活跃,这次就给大家带来一套SOL君使用的新版本元气骑。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作为SOL君的成名卡组,元气骑的大名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熔核巨人改为25费后,更加强了元气骑的威力,五费25点的斩杀实在高是可怕,基本上只要打到,对方也就GG了。这套牌的思路就是苟住,清场,抓到神圣愤怒就是打脸,撑到后期让大哥再摸一下基本就赢了。所以我们要用一种无上的信念去使用这套牌,并在抓到神圣愤怒后,不要立即使用,切记要慢慢蓄力,直指对方面部静气凝神,待到一方咒语完毕再打出,你会发现这个游戏竟然是如此的简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