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守望先锋猎空乱入街霸5 扔掉双枪华丽秀格斗

守望先锋猎空乱入街霸5 扔掉双枪华丽秀格斗

发布时间:2016-06-21 10:1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梁萧

守望先锋猎空乱入街霸5,当猎空扔下手中的双枪,只能像《街头霸王》里的角色一样赤手空拳的战斗,并且是猎空vs猎空,那会是什么效果?

守望先锋猎空乱入街霸5:

 

油管上PC Best Most展示了他的最新成果,将《守望先锋》中的猎空加入到了《街头霸王5》中。当然,这只是《街霸5》中嘉米(Cammy)的一个皮肤Mod。所以攻击方式和技能还是嘉米的,不过看起来还是十分炫酷的。除了猎空vs猎空之外,还有一段使用猎空(嘉米)进行挑战的视频,不过该视频的音源有些糟糕,请注意调低音量。

看完视频笔者想到,或许暴雪真的可以出一款格斗游戏,让《守望先锋》甚至于战网内的各路英雄来场乱斗,似乎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