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分享 改版版野兽德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分享 改版版野兽德

发布时间:2016-06-22 16:48 来源:多玩 作者:玩家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分享,野兽德也是属于快攻卡组的一种,但这套牌偏向于场面,在中期还是可以一战。不过由于过牌能力不太好,并不是那么的优秀。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

不过太子在直播中将野兽德进行改良,添加了一张芬利博士进去。这样便可以应付各类的情况,比如需要卡牌的时候可以选择术士的抽牌,需要抢血的时候可以选择射箭等。不过出现3个不太有用的技能也是存在的,但还是少数。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

起手可以全力找根须、激活、刃牙德鲁伊。如果顺利的话,起手利用激活放出3费的随从,可以给对面不小的压力。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

利用法术配合紫罗兰教师的效果,可以让生出来+1/+1的教徒,若再配上野性之力之后,可以很好的防住一些AOE技能。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

老虎是一张当前版本不错的牌,隐身的效果基本可以稳定的5点输出,而在场面铺开后,找准时机,利用咆哮一波带走对手吧!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

太子在直播后这也在推特中表示,这次的野兽德的胜率都令自己感到惊讶,或许是添加了芬利博士进去,使这套牌又灵活一些,又或者是刚好手风很顺,基本没遇到卡手的情况。不管怎么说,在直播中成功的打到传说17名,可见这套卡组的强度有所之高,那么,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也试一试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