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破碎溪谷活动来袭 一天一史诗挑战自我

DNF破碎溪谷活动来袭 一天一史诗挑战自我

发布时间:2016-06-23 16:25 来源:colg 作者:fantasia1230

DNF破碎溪谷活动是即将在6月底和大家见面的玩法,目前在体验服已经上线,这个活动的推出是为游戏中还没有史诗武器的小伙伴而准备的,只要你坚持刷这个活动最次能获得一个Lv70级的本职业史诗武器,而且是自选的哦。

DNF破碎溪谷

DNF破碎溪谷活动每个帐号一天可以进入十次,角色共享。一个角色进完后其他角色就不能再次进入,副本中只有三个深渊春哥,冰、火、木,其中随机一只充当BOSS,一共只有三个房间,每个房间放一个。打起来没什么难度,较为简单。

DNF破碎溪谷

干掉当BOSS的春哥后会掉落史诗硬币,史诗硬币一次必掉落三个,帐号绑定。而之前宣传的70级自选史诗武器礼盒就要100个硬币,据说三个春哥有大机率掉60~80史诗,刷完十次的表示这三个家伙就给了我30个硬币,其它啥都没有。

DNF破碎溪谷

不过因为非常简单,血也少,还可以换锻造炉和强化保护,还是值得一打的,万一真出个好的80史诗武器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