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没了肩膀怎么办 DNF剑魂冽风6全新加点心得

没了肩膀怎么办 DNF剑魂冽风6全新加点心得

发布时间:2016-06-24 23: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无妄legend

DNF剑魂冽风套成型了之后,一直没来发帖,从刚开始做出来的4000万左右到现在的9900万(死活1亿上不去!!)期间有苦也有甜,不过现在还是开心的~毕竟付出有所回报了。

但是当我做出来之后,不久便发现了一个问题,一个让我很头疼的问题,下面我慢慢说~

我知道应该还有很多冽风的玩家吧?不管是跟风的还好,还是真心喜欢,又或者是刷不起史诗只能带这个的,想提升号的伤害,可以下面告诉我,我尽量帮你们一下。

伤害图,今天上1亿了!

DNF剑魂

别说骨戒什么什么的,我想说剑魂百分比那么低,会抓破招是最基本的,如果你说组队有控,不能抓破招,先不说安徒恩很多怪默认破招不说,我贪食戒指马上就出了!

不过没在以前的团打了,现在没团导致一直没过求团长收留,除了舰炮什么都熟练。

好像有些人说我骨戒加虫子,不可信么?好吧,那我晚上打一个我另外一套装备,那个是我不抓破招的伤害,也就是二觉掉起来后打的输出装!

这是面板和没有骨戒的伤害!

DNF剑魂

DNF剑魂

DNF剑魂

DNF剑魂

DNF剑魂

DNF剑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