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男柔道二觉加点方案 下水道进化超一线

DNF男柔道二觉加点方案 下水道进化超一线

发布时间:2016-06-24 23:57 来源:DNF男柔道吧 作者:黑月柔神

DNF男柔道二觉加点分享,男柔道终于二觉了,二觉被动不仅加了暴击还加了技能伤害,可以说基柔已经完全成为一个能控能打的职业了!现在给大家分享下二觉版本的加点框架及个人的加点技能,这个加点框架是我这三年对男柔道的理解所给出的一个加点框架方案,个人认为,不管你穿什么装备,都离不开这个加点框架上所需的技能!大家以这个加点框架作为参考,再把剩余的SP点上自己喜欢的技能!

DNF男柔道二觉加点

DNF男柔道二觉加点

DNF男柔道二觉加点

DNF男柔道二觉加点

以上就是DNF男柔道二觉加点方案,满了无情,加了几级分身,剩余的SP点了折颈,因为几个小技能里面,无情的伤害最高,刷安图的时候还能用来各种连招,唯一的缺点是不支持抓轰炮,当然这个是我自己个人的加点,大家参考一下就行了,不喜欢的可以点其他技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