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登场 发条派卡机按费发牌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登场 发条派卡机按费发牌

发布时间:2016-07-07 17:15 来源:多玩 作者:玩家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发条派卡机

乱斗说明:工匠镇的侏儒们正在测试新的原型机器人:发条派卡机!第一回合你会抽到法力值消耗为1的卡牌,第二回合你会抽到法力值消耗为2的卡牌(若在某个回合没有相应法力值消耗的卡牌,则随机抽取),以此类推……

规则简介:本周乱斗属于自组卡的乱斗,让你充分感受完美曲线的快感。说到按费拍怪,非中速卡组莫属了。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卡组推荐

在此推荐几套乱斗适用的卡组,助你快速拿卡包,如果有更好的思路,别忘了在评论里写下你的想法哦。

除了这两套中速卡组之外,宇宙系列也值得考虑,需要注意的是,六费曲线上除了雷诺最好别带其它卡牌,这样才能确保雷诺准时到手。

中速猎: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佛祖骑: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宇宙术: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本周旧主题遍地传送门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究极对决万恶之首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命运交响曲新主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