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MISS直播晋级赛被针对 翻盘却痛失五杀

MISS直播晋级赛被针对 翻盘却痛失五杀

发布时间:2016-07-22 14: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不安于现状的电竞女王Miss最近一直在努力排位。尽管Miss为了防止演员不断更换ID默默上分,但就在这场直播钻石晋级的比赛中,还是被水友们给认出,这场比赛注定Miss要被疯狂针对的。

MISS直播晋级赛被针对 翻盘却失五杀

当Miss被认出后对面的水友们开始沸腾了,近乎疯狂地对着Miss狂丢技能,在几轮轰炸之下效果不佳,水友们更是喊出了:“团战可以输Miss必须死!”的口号,这样针对Miss的节奏真叫看直播的粉丝们各种心急。  

MISS直播晋级赛被针对 翻盘却失五杀

虽然Miss在水友的疯狂围攻之下有点招架不住,但依然努力保持着良好的发育,并在对线以及团战的过程中不断寻找机会。在最后一波团战的时候,对面的水友显然只奉承“团战可以输,Miss必须死!”的口号强行围攻Miss,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Miss凭借风骚的走位,力压对手,狠狠的秀了一波操作,拿下完美四杀,由此压崩对面全场,带着队伍走向胜利!真不愧是虎牙直播以实力坐镇的第一女王!  

MISS直播晋级赛被针对 翻盘却失五杀

虽然Miss没有成功拿下五杀,一脸懵逼的她或许还沉浸在没有拿到五杀的遗憾中,但粉丝们都在这场精彩对决中深刻的感受到了电竞女王高超技术。由于是露手直播,Miss的每一波操作都完美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其手速更是只能用恐怖来形容!看完这场对决,网友们纷纷感叹:这才叫真正的露手直播啊!并@阿怡大小姐。 


相关阅读:

faker直播战绩不佳刚粉丝 锅不是状态不好

LOL新英雄kled原型被吐槽 这是雷恩纳尔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