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S6辅助一哥牛头攻略 想要和公牛角力吗?

S6辅助一哥牛头攻略 想要和公牛角力吗?

发布时间:2016-07-29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期来说说一个辅助一哥---牛头酋长,这个英雄的进攻性非常的强,一个会WQ,Q闪,WQ闪连招的牛头,是对方后排永恒的噩梦,搭配线上比较强的ad时可以说是非常的无解!  

虽然前几个版本砍了牛头的E的回复,但是一个牛头强势和OP的原因从来不是因为他的E,这个英雄依然是RANK和赛场上相当主要的辅助!  

英雄介绍:  

S6辅助一哥牛头攻略 想要和公牛角力吗?S6辅助一哥牛头攻略 想要和公牛角力吗?

全联盟中拥有几乎是最稳定的小招控制的英雄,前期每隔13秒左右一套WQ,带雷霆的时候直接就可以打掉对方AD一半左右的血量,线上对线非常强势,而且前中期游走的威力非常大!  

技能介绍:  

S6辅助一哥牛头攻略 想要和公牛角力吗?

战争践踏,我个人认为主要是取自WOW中牛头人的技能,辅助位置上的牛头的战争践踏的威力远远不如其在中上位置上的效果强,在打辅助的时候主要作用还是配合打出雷霆,,为什么说中上的被动伤害高呢?因为中路和上路的等级一般都会比辅助高出若干级不等,而且打下路的时候牛头被动容易推线,所以在下路相对难以有比较好的效果,但是其伤害还是不可忽视!  

怎么说呢,这个技能就是牛头的灵魂,牛头几乎所有的打法和技巧都是围绕这个Q来打的,加1级时就稳定的1.5S的强控,非常的好用,而且这个技能的底伤算得上是非常的高,其击飞的判定范围也是相当的大,用的好完全就是一个石头人的大招嘛,就是伤害肯定是相对石头的大招低了点。  

以前上单牛头最为火热的时候最变态的技能,隐藏效果,在W的时候会多A一下,做出耀光时候,消耗能力非常的感人,击退还自带伤害,无脑消耗,配合打野能力也超强。但是在现在的版本,牛头W的平A已经删除,现在的W已经是起到一个完全的位移的作用,主要配合Q使用的一个位移技能而已。  

之前牛头线上非常无赖的一个技能,因为有死亡单位减少CD的效果,所以一个主E的牛头在线上是非常的恶心,打线的时候几秒就一个E,但是这个技能也有坏处:使己方小兵回血会使得下路的线朝着对方的方向推去,对方加以控线的话,下路就非常的难过了,现在的牛头E已经大砍了,对AD的回复效果已经非常的少了,一般不作为主加的技能。  

神大招!有魔兽中盾战的盾墙的效果,百分比减免伤害,虽然不减免真实伤害,但是这个技能最大的价值体现在前中期牛头在游走越塔时有着神一样的效果,配合WQ的稳定控制,越塔非常好打!

S6辅助一哥牛头攻略 想要和公牛角力吗?

牛头的优点:控制稳定且非常的强力,在2级时就有很高的战斗力,随着接下来的成长,到6级的牛头将迎来一个非常强的时期,  

牛头的缺点:是一个典型的一套型英雄,打一套在接下来的十几秒内都是一个大号的超级兵而已,没有Q到关键的人物就废了,自身实际上没有什么自主的位移技能,被抓到就G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