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董小飒弱鸡网咖试营 网友求前台MM包夜价格

董小飒弱鸡网咖试营 网友求前台MM包夜价格

发布时间:2016-07-29 12: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在7月27日董小飒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的弱鸡网咖将开始营业了,时间就在7月29日。作为自己的网咖董导也是讲价格定的很低,最低价格居然只要1.6元一小时,那么问题来了,请问若风你怎么看?

对于弱鸡网咖网友们和喜爱董导的粉丝们也很是激动,终于可以在弱鸡网咖五黑开车了,体会一下不一样的抗压技术。自从董小飒开始准备开网咖到现在,很多事情都是和网友相互讨论的结果,比如说网吧的名字、网吧的座椅、网吧的格调等等。这也是为了粉丝们有更好的上网环境啊。以下是董导微博原文:

董小飒弱鸡网咖试营 网友求前台MM包夜价格

这个是宁波海曙区的弱鸡网咖价格表充100送100充1000送1500所以折扣下来普通区最低是1.6¥/小时对于大众来说的话也是半价2¥/小时。

地址在天一广场开明街7月29日就试营业啦绝对良心价格绝对漂亮前台MM。

以下是网友粉丝的神回复:

董小飒弱鸡网咖试营 网友求前台MM包夜价格

我:包夜多少钱?  前台MM:30!

我要看前台妹子求图求真相

先发前台漂亮MM的照片看看

充250万送老板娘?

直播迟到偷鼠标垫

前台妹子可以包夜?

网友们也是神了,看来关注点不在弱鸡网咖啊,而是前台妹子的身上,如果前台妹子包夜只要30那确实是良心价!!!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lol那些心态爆炸的事 是膨胀还是喷子太多

lol主播小智凌晨发微博喊饿 网友神回复已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