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PL赛区B组榜眼之争 IM与WE的生死对决

LPL赛区B组榜眼之争 IM与WE的生死对决

发布时间:2016-07-29 13: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16LPL夏季赛第九周第二日比赛将于7月29日下午五点拉开帷幕,黑马IM与老天团WE将围绕B组第二展开争夺,接下来LGD也将面临生死之战!  

LPL赛区B组榜眼之争 IM与WE的生死对决

7月29日,17点,WEVSIM  

WE与IM上演巅峰对决  

LPL赛区B组榜眼之争 IM与WE的生死对决

除了前几周短暂的低谷,IM一直延续着黑马姿态横扫各大战队。经历过夏季赛的洗礼,队伍风格也能从上中carry与下路核心之间自如切换。此前饱受诟病的后期处理在最近也有了很大提升,这在膀胱局泛滥的LPL无疑是非常有利的。  

而WE也从令人惊讶的高性价比转而成为大家口中的一线强队,让无数老粉丝想起了当年的信仰,现在这支朝气蓬勃的战队正在开启后WE时代!两支队伍在近期一直咬得很紧。9胜的战绩不仅笑傲B组,在总积分榜上,也是仅次于EDG和RNG。事实上两支队伍精神特点是非常符合的,WE战队屡屡跌倒在季后赛,而IM的队员们也大多都经历过大起大落,繁华落尽,洗尽铅华后就是现在的成熟!  

7月29日,19点,LGDVSVG  

退无可退!LGD生死战开启!  

LPL赛区B组榜眼之争 IM与WE的生死对决

如果说WE和IM的较量更倾向于过程的话,那么LGD和VG的战斗就是生存之战了。目前LGD距离VG尚有两分的差距,一旦输给VG,那么就LGD很有可能告别本届季后赛,同样VG也会竭尽全力的守住这个晋级名额。LGDMarin与Imp的发挥越来越好,反倒是中野的表现不够稳定。两支战队与其说看明星们如何carry全场,倒不如说是看劣势路的发挥。另外两队恩怨由来已久,在春季赛,拼命闯进季后赛的LGD还没来得及感受胜利的喜悦,就被VG三比零淘汰出局!就现在来说,虽然VG状态更好一点,但是LGD是一支能创造惊喜的战队,鹿死谁手,或未可知。  

四大战队,巅峰对决,究竟谁能笑傲赛场?7月29日下午五点,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

拳头设计师带你看瑞兹 全新详细解析全明了

LGD送上救世主GODV? 只为冲刺LPL季后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