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C9战队中单接受采访 TSM季后赛离我们远点

C9战队中单接受采访 TSM季后赛离我们远点

发布时间:2016-07-29 1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C9目前排名第三位,在本周末他们将对阵TL和FOX。近日,C9的中单选手Jensen接受了采访,以下为节选翻译。  

C9战队中单接受采访 TSM季后赛离我们远点

-现在你们已经进了季后赛,当然,第三名的位置也还要争(本周和TL的比赛),你希望自己在季后赛的哪一半区?  

-个人来说,我并不是很担心。我想我们肯定是不想和TSM分到一边了。不过我并不太在意那些相对低位的队伍,因为如果我们想要去世界赛的话,就需要打赢那些更好的队伍。  

-对于拳头最近提出的关于对线和换路的大改,你怎么看?  

-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改动。我有点惊讶,不过并不是很担心。我不是很喜欢换路,因为没有比对面辅助来中路骚扰你更烦的事了。所以对于这个改动我还挺开心的吧,让我们拭目以待。  

-没有了Hai,你们是如何适应的?  

-在韩国集训的时候,Reapered(前EDG教练,现C9教练)和我们谈了许多。我们需要加强沟通,并且一直在这方面做出努力。我会说其实沟通变好了。可能在宏观游戏上还需要再提升一些吧。如果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们能成为最好的队伍之一。  

-职业和学业,你是如何看待的?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学校。我以前特别讨厌学校,根本不想去。有时候我也会后悔当时没有继续读书,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现在的选择。当然了,我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轻易辍学因为风险太大了(笑),但是现在想这个就有点奇怪了。对于打职业这件事,我没想太多。  

-什么时候觉得风险很大?  

-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非常非常强,肯定能干出一番大事业,我没把这事当成风险。我知道我是有才能的。如果我想做一件事,我就会非常专注,我不会半做半不做。我刚加入C9的时候,C9的排名并不太理想,我当时就想,“我这个选择真的对吗?”(笑),不过现在都还不错。  

Jensen是一名来自丹麦的选手,S5时以Incarnati0n的ID为人们所熟知。


相关阅读:

董小飒弱鸡网咖试营 网友求前台MM包夜价格

LCS赛区榜首之战前瞻 TSM对决IMT谁才是第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