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阿怡发微博想继续直播? 电竞影帝要上天了

阿怡发微博想继续直播? 电竞影帝要上天了

发布时间:2016-08-01 14: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一直不见踪迹的阿怡昨天终于在微博上发了一条长文,在文中她以懦夫自称,谈及这三个月最伤她的话不是不爱,而是爱过。这种偏煽情的台词让网友纷纷猜测“影帝”是不是要准备复出了?  

原文:  

阿怡发微博想继续直播? 电竞影帝要上天了

今天看了很多评论,心里感触很多。从5月份开始,到现在马上8月份。对我来说,这3个月,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煎熬。甚至到很多现实的朋友我都不敢面对,连生活态度都发生了改变。以前遇到什么事情,我总是劝大家乐观面对,但是真的到我身上时,我却成了懦夫,我不敢面对。有一次,我看到一个观众的微博私信,5月20号。他给我发了一句,阿怡我支持你。6月20号,他给我发了一句骗子。就是这个私信。让我绝望,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最伤人的话不是不爱,而是爱过。最难熬的3个月,马上要过去了,该面对的始终要面对,不管将来的路该怎么走,有一点一定不会变,那就是制造快乐。我有错,快乐无罪。未来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大家带来快乐,弥补我犯下的错误。  

网友评论:  

阿怡发微博想继续直播? 电竞影帝要上天了

评论依旧很明显的一边倒,大多数网友仍然无法接受阿怡回来继续直播。多玩将持续关注阿怡事件做后续报道。


相关阅读:

厂长怒关直播 korol不打排位问题何在?

主播小苍微博发PS图 网友表示注意力在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