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G2战队下路谈6.15版本 采访称新版本无策略

G2战队下路谈6.15版本 采访称新版本无策略

发布时间:2016-08-03 10: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G2战队2:0击败Fnatic,赛后ADCZven接受了采访,聊了一下他认为6.15版本对职业战队的影响,以下是采访节选:  

G2战队下路谈6.15版本 采访时称新版本无策略

Q.2:0击败Fnatic让他们和H2K打加赛,你和队友们感觉怎样?  

很爽,我是说,能2:0击败Fnatic感觉不错,尽管目前他们不是最佳状态,我们早早获得了常规赛第一,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不是很重要,但是能赢总是很棒的,一直如此。  

Q.露露与大嘴能否在6.15的下路线上带起一股风潮?  

露露在下路不错,但是与卡尔玛、娜美配合女警和艾希比起来稍显逊色。如果能打出优势,那她对AD的加成将会很明显,我也要看看下个版本的情况,在作出评判。我觉得下个版本会有很多线上不错的选择。  

Q.6.15对于塔的改动你认为对比赛有好处吗?  

我不这么认为,但这对观众来讲是好事吧,这是个很重大的改动,我认为这会让比赛的多样性变得更糟糕。不过不管怎样,比赛的前五分钟几乎不会有太大变化。  

Q.下个版本对G2友好吗?  

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所以下路线应该不成问题。但版本扼杀了一些游戏策略上的东西,换线并不是像看起来的那么不好,所以我不觉得游戏变得越来越好,不过G2已经做好了准备。  

Q.你觉得和辅助Mithy依旧是欧洲最具有统治力的下路吗?  

是的,我们依旧是。  

Q.你会指挥队友吗?  

我们没有谁是真正的指挥,每个人都会抓住一些机会,然后告诉队友。


相关阅读:

LCS赛区常规赛结束 8月13日季后赛将打响

德云色笑笑排位遭人演 网友瞬间化身柯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