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孙亚龙VS五五开 老将回归娱乐直播对决

DNF孙亚龙VS五五开 老将回归娱乐直播对决

发布时间:2016-08-03 18: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德云色笑笑

DNF孙亚龙VS五五开直播打DNF,前职业剑魂玩家孙亚龙在直播的时候约战五五开。在这次的PK中,孙亚龙使用的不是自己拿手的剑魂,而是红眼。在阔别DNF6年之后,孙亚龙还会有当初的风采吗?五五开和孙亚龙的战斗到底谁会获得胜利?

 

DNF孙亚龙VS五五开直播打DNF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孙亚龙这次玩的是红眼,而他的对手五五开用的是女大枪。一个是弃坑多年的老手,一个是偷偷练习的新兵,两者打的十分欢乐。


更多地下城与勇士资讯:

DNF80SS炎龙之天罚改版 改版属性一览

DNF85SS拇指规则MBA改版 改版属性一览

DNF85SS冰火之莲改版 改版属性一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