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发布时间:2016-08-05 09: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上个赛季,经过号称“英雄开发师”的EDG的pawn的开发和首次使用,韦鲁斯被带上了LPL的赛场,而在这么多的韦鲁斯使用者中,只有一个人让我们真正的记住了他,那就是韦神!  

他的职业生涯巅峰起于一个韦鲁斯的盲Q死无状态,落于韦鲁斯的反向Q,可以说成也韦鲁斯败也韦鲁斯,今天楼主为大家介绍韦鲁斯------这个独特的中单!  

英雄介绍: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英雄理解: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大家对于韦鲁斯的理解或许会有一些偏差,认为韦鲁斯的线上很弱,主要靠发育打团。不不不,事实上韦鲁斯的线上并不弱,相反,可以说是比较强的,打一些线上比较羸弱的发育型英雄非常容易打出线上优势,线上发育为主,在保证视野的情况下,尽量压制对方中单,从而获得前中期的优势,使得中期的伤害非常爆炸,这是一个中期英雄!  

技能介绍: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这是一个存在感相对比较弱的被动技能,但是不要因为这个技能没有伤害上的直接提升而轻视它!在较长的使用过韦鲁斯之后,你往往会发现这个技能是韦鲁斯这个没有什么攻速加成的ad输出所仰仗的基石!基石伤害提升技能!  

这个就是中单韦鲁斯的核心输出技能了,是中单韦鲁斯不同于adc韦鲁斯的区别所在,ad韦鲁斯纵然有Q的输出,但是只占到40%左右,并且这个比例越往后期还会继续往下降,但是中单韦鲁斯Q的伤害会一直占到60%左右的输出,,终究还是最核心最主要的输出技能,射程远,伤害高,技能判定宽度大,还有比这更BUG的技能吗?  

这个技能对于前一段时间的邪教ap特效韦鲁斯来说是核心,但是对于中单的韦鲁斯来说,是一个相对来说没有什么用的技能,因为中单韦鲁斯主要靠技能输出,是基本上不堆攻速的,所以一直到大后期之前都会维持1.2以下的攻速,很难从W上得到比较大的收益,关于W的邪教AP韦鲁斯我过段时间会开帖子讲一下的!  

E的伤害实际上是比较低的,主要的作用是配合Q来清线,在清线时候一个Q会把兵打成残血,这时候一个E就可以收掉,但是其作用也是不可小视,这是韦鲁斯唯一一个非大招的控制技能,并且附带重伤效果,这个技能在对阵版本强势的乌鸦和吸血鬼是都是相当的重要!  

这个技能是韦鲁斯唯一的硬控,是一个非稳定的团控,无论是中路单挑还是配合打野都是数一数二的大招,非常好用,前期的伤害也不可小觑,是拳头对于一个没有位移和任何移动速度加成的ad的补偿!  

韦鲁斯的优点:  

前中期消耗伤害极高,在15-20分钟左右时一个拥有幽梦和水滴的韦鲁斯一发满蓄力的Q就直接可以吧辅助打成半血甚至残血,打一般的中单可以打三分之一血以上!就是上单的坦克都扛不住伤害,从10分钟到30分钟基本上都是强势期!清线速度非常快,QE一波兵,可以极大地防止带线型中单的限制!  

韦鲁斯的缺点:  

自身没有什么位移技能,输出和控制存活都非常依赖技能的命中,极为依赖技能的预判,后期相对传统ad较为乏力,在对方护甲起来的时候伤害递减大,在没有装备优势的时候,对前排伤害较低  

天赋符文: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这是中单韦鲁斯没什么争议的一套天赋,因为韦鲁斯属于较高频率的消耗型输出,所以雷霆对其的收益是比较小的,他的攻击频率也不足以触发战争热诚,所以最好是带冥火,将他的消耗输出能力提升到极致!  

还有这几个点,如果是新手韦鲁斯的话,建议点出盛宴和恃强凌弱,是老手的话就点这一套,因为随着使用者技术的提升,赏金和双刃剑的收益会越来越高!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这是对ap中单的一套符文,黄色的护甲在对阵ap时的收益是相当低的,所以带成性价比非常高的生命值,蓝色是必须带魔抗的,然后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要说下:如果你对你的走位能力不够自信的话,请带上一个或者两个移速精华,如果你对你的补刀能力足够自信的话,请将精华直接换成护甲穿透精华!对于一个技能型AD来说,穿透的收益永远是高于攻击力的!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而在对阵ad中单时,护甲便是必须要带的,而蓝色可以选的就比较多了,可以带出固定魔抗,或者固定减CD,或者成长减CD,当然还是老办法,如果足够自信,就将精华换成穿透,但是这样会使前期几乎没有任何ad加成,会使补刀变得非常难!  

加点打法思路及出装:  

现在的韦鲁斯的加点出装没什么争议可言!  

加点:不论对阵任何中单,统一主Q副E,打得过就压制,打不过无脑清线,除非打野疯狂针对,否则很难被单杀!  

中单韦鲁斯在没有攻速加成的状况下,W的收益非常低!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打法:前几级就安心补刀,不要想着搞事,因为一级的Q的伤害并不高,和蓝耗相比完全不值!在4级到5级就可以开始压制敌人,因为带的符文是以护甲穿透为主,所以Q的AD加成伤害几乎没有,主要靠技能底伤打伤害,所以要等到4级以后,拥有高等级的Q之后,伤害就会非常可怕了!从4级就可以开始消耗压制,在抢6的情况下有非常大的可能将对方单杀!,就算没有单杀只要被你消耗回家,就可以利用Q的快速清线来推线进塔,让他亏炸!  

团战思路:打团时先消耗,站位位于团队的最后排,谁切你给谁大招,然后用高穿甲迅速秒掉,接下来进团!  

出装:  

出门: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第一次回家: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中期装备: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后期六神: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备选的逆风或者其他情况下的装备: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对线技巧:  

1.在对线的时候,QE收掉一波兵  

2.有时候早早做出死刑宣告有奇效!  

3.要消耗压制的时候,吧兵线推进去,在对方视野外,用Q去阴他  

4.不要怕刺客基本上不虚!带虚弱单挑大部分刺客!  

5.在时间差不多的时候用Q去试试收掉对方正在打的蓝和红,这两个buff对韦鲁斯都非常的OP  

6.在对上一些技能伤害非常高,非常难打的中单(火男等)时候,早早出鞋子!  

7.不要拘泥于固定的出装套路,对方刺客顺就不要死憋幕刃了,来个血手才是真!  

S6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一箭伤害要你命

召唤师技能:  

一般来说:都是闪现和传送  

闪现是必须带的,但是在一些时候必须得带其他技能:对方的控制比较多比较强力的时候:净化(当有蛇女卡牌狼人的时候)治疗(鱼人)虚弱(一切你觉得线上不好打的英雄)  

总结:一个发育型的消耗型炮台中单,短CD的Q伤害爆炸,后期的平A输出不输于任何中单!


相关阅读:

uzi一家人颜值爆表 小狗旧照被姐姐曝光

SKT赛后采访 赢下比赛全靠新队服的buff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