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主播熊大出狱后重新开播 直播人气爆棚

炉石主播熊大出狱后重新开播 直播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16-08-08 17: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玩家

炉石主播熊大复出直播,8月8日下午经历车祸事件的熊大在斗鱼tv重新开播,直播现场人气火爆。在线人数一度突破到35万。

炉石主播熊大复出直播

炉石主播熊大复出直播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间很多观众都来到其直播间观看,可以看到弹幕中有不少的弹射起步、GTR等词,弹幕数量也有点爆炸,更多的是游戏相关的评论。关于熊大出狱之后的近况很多人都表示关注,而熊大也在直播间亲切的和水友们互动交流。

直播竞技场,继续吹比,还有许许多多的礼物赠送,一片歌舞升平。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

炉石传说中速猎卡组分享 天梯毒瘤稳占一席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奴隶战再冲传说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恩佐斯龙防战专攻后期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克苏恩战后期打天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