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CF穿越火线》8月老兵回归活动介绍

《CF穿越火线》8月老兵回归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6-08-10 14:08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cf穿越火线8周年庆典在这个月火热开启,相信有不少CF老玩家重新回归到游戏当中,为老兵准备的大礼CF8月老兵回归活动上线了,如果你也是一个回归的老兵,赶紧来了解一下CF8月老兵回归活动有什么好东西吧!

活动时间:2016.6.27—2016.8.31

领取时间:2016.6.27—2016.9.1

回归玩家判定标准:注册时间在2016年2月1日之前,且6月1日之后未登录的玩家。

一、回归礼包

回归老兵可直接领取一份回归礼包。

二、荣耀回归

老兵回归后,累计登录6天,次日即可领取荣耀礼包、参加包月业务5选1以及幸运Q币抽抽抽。

三、累计登陆

四、专属奖池

活动期间,老兵回归后每天登录游戏,次日10点后即可免费抽取奖励1次

活动地址:http://cf.qq.com/cp/a20160613million/index.htm

以上就是cf8月老兵回归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cf活动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CF穿越火线》8月老兵回归活动介绍

cf8月6日在线送永久黄金武器活动地址

《cf穿越火线》8月军火基地活动地址

《cf穿越火线》幸运上上签活动介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