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怪物猎人ol全新古龙种生物燎渊龙登场

怪物猎人ol全新古龙种生物燎渊龙登场

发布时间:2016-08-10 16: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怪物猎人ol燎渊龙是一只全新的古龙种生物,出没于无止沸境这个神秘区域,由于和枯海凶神吞渊龙相近,被推测为是同一祖先下的物种。是极度危险的存在,猎人需要组成8人小队的形式前去狩猎。

怪物猎人ol燎渊龙招式:

由于体型巨大,燎渊龙尽管活动相对迟缓,却能够利用升腾的热量,调整鳍状四肢的角度遁入地下或是飞天滑翔。燎渊龙的背部构造与吞渊龙类似,能够将体内积攒的热度蓄成高压火球射向四周,同时喷出含有岩浆的灼热龙息。一旦燎渊龙感受到危险,将释放身内存蓄的巨大热量,将周围存在的威胁尽皆燃尽。

怪物猎人ol燎渊龙

招式一:排浪热焰

燎渊龙在排气状态,从身侧的气口射出若干高速火球,火球落地即爆裂形成热浪,限制猎人们的活动范围。

怪物猎人ol燎渊龙

招式二:集火风柱

燎渊龙身体下方由于高温聚集生成的风卷,在鳍肢的舞动下吹向前方灼烧目标。

怪物猎人ol燎渊龙

招式三:高能霰弹

飞空或是遁地状态的燎渊龙喷吐龙息中含有滚沸的岩浆,成霰状覆盖前方区域,对猎人们的生存构成极大威胁。

怪物猎人ol燎渊龙

招式四:炙风巨盾

火焰与粉尘在燎渊龙身畔形成一道天然风墙,普通兵刃无法造成伤害,只有炮台设施才能将其击破。

有关这只古龙更多的详情,还请猎人们进入《怪物猎人OL》,到狩猎场中亲身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