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变形金刚》团队死亡竞技模式详解

《变形金刚》团队死亡竞技模式详解

发布时间:2016-08-13 15: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PVP玩法以第一人称射击为主,结合《变形金刚》独有的近战动作操作和技能施放体验,玩家与玩家之间在来自地球、塞伯坦、外太空的地图中展开激战,操控各种各样的变形金刚,每一位变形金刚都配备了一把独一无二的枪械,其中包含了突击步枪、机关枪、狙击枪、霰弹枪、能量枪、喷射器、火箭筒、榴弹枪等各种类型、造型、特性迥异的枪械。同时,每一位变形金刚还拥有独特的技能、独特的近战攻击方式和多样的近战武器,变形后的载具也是一大亮点,满足各种车控们的口味。多种元素的组合,让玩家能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射击对战体验。  

PVP玩法主要包含三个模式:团队死亡竞技、资源争夺、刀战。未来还会有更多丰富好玩的PVP模式。  

1.1团队死亡竞技  

团队死亡竞技中,参战的玩家将被分成红队和蓝队,双方在规定的时间内谁先达到指定人头数谁就能取得胜利,每一次重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在一条命内多杀死几个敌人。个人的竞技水平是团队死亡竞技的核心要点,当然,玩家间的配合也会使得本方更容易取得胜利。  

除了个人实力之外,玩家如果能充分利用好地图中的各种BUFF道具,对于抢人头从而取胜也是十分有帮助的。  

《变形金刚》团队死亡竞技模式详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