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半许相思称号怎么得

《诛仙手游》半许相思称号怎么得

发布时间:2016-08-14 14: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诛仙手游半许相思称号怎么得?在诛仙手游中有很多的隐藏任务,如果玩家不了解触发条件,可能就会错过,从而不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哦。半许相思任务就是其中之一。完成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半许相思称号,是不是还不错啊。下面就一起看看诛仙手游半许相思隐藏任务攻略吧。

诛仙手游半许相思称号怎么得

诛仙手游半许相思隐藏任务攻略

其实半许相思隐藏任务想要完成非常简单,重要的是要了解触发条件,一旦任务被触发,就几乎完成了。届时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称号奖励了哦。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半许相思称号获取途径

完成鬼王奇遇任务半许相思获得。

诛仙手游半许相思称号怎么得

将姑娘扶到一边休息

半许相思隐藏任务怎么触发

1、首先,玩家需要骑着法宝伤心花,飞到鬼王宗狐岐山鬼历头上。

2、将坐标调整到(70.7),大家一定要注意坐标,一点都不能偏移哦。

3、到了指定坐标,只要翻一个跟头就可以触发半许相思任务。

PS:触发任务是没有等级要求的,但是触发后想要接取任务的话,就要等级达到40级以上。

完成任务后,就能够获得半许相思称号。任务还是非常简单的哦,重要的是掌握触发条件。

以上就是诛仙手游半许相思隐藏任务攻略的全部内容。现在大家知道半许相思怎么触发了吧。那还等什么,快去指定坐标翻个头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