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MISS直播惨遭白银对手反杀 真人上演菜的抠脚

MISS直播惨遭白银对手反杀 真人上演菜的抠脚

发布时间:2016-08-15 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玩家

MISS真人上演菜的抠脚,看直播时经常有弹幕会发“菜的抠脚”,但你见过主播真人上演么?日前MISS主播就在其直播间上演了一波。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LOL》美女主播Miss在打白银段位比赛的时候,丝血被对手秒杀,欲哭无泪的她只能默默的直播抠脚。对!她真的抠了。

MISS真人上演菜的抠脚

直播过程里,网友看见MISS在打白银段位的比赛,纷纷调侃起来,然而MISS毫不在意,为白银段位辩护,以一连串绕口令一般的语速说到没有白银哪来黄金,没有黄金哪来钻石大师,没有业余选手怎么有专业选手和世界冠军,请大家尊重白银选手。说完操作自己的盲僧在对面上路和刀妹正面怼起来,并对着刀妹大喊:“来呀!听说你很跳!”只见在MISS的操作下用飘逸的操作,灵动的身姿瞬间把刀妹打成残血,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MISS真人上演菜的抠脚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残血的刀妹并没有退缩,直接Q上盲僧晕住,原地打出成吨伤害,眼看丝血就能拿下刀妹人头的盲僧在原地爆炸,回泉水看黑白电视机。留下直播间里一脸懵逼的MISS,一切好似发生的,对于被反杀的结局没有一点点防备。

MISS真人上演菜的抠脚

此时此刻,MISS回想起了曾经被白银刀妹支配的恐怖。传说中的我不会死,他不会反杀我,我能秒掉对面的几大错觉同时出现在MISS的眼前。MISS在之前的口播里为白银玩家们争取名誉,而白银玩家也不负众望的用行动为自己证明。

MISS真人上演菜的抠脚

MISS面对这样的结果除了仰天长叹,苦笑不已,只能十分自觉配合的抬起右脚,面对镜头诚恳上演“菜的扣脚”真人版。MISS真人上演菜的抠脚,从和若风双排拿下两局五杀直播间秀辣眼睛舞蹈,到今天白银段位局被对手丝血反杀,自觉上演扣脚,真是直播间里处处有惊喜,不看真不知道。纵使MISS女神真的在直播间变身扣脚大汉,也丝毫不会影响她的超高人气,反而因为率性的表现大大吸粉。

MISS真人上演菜的抠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