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S6选拔赛正式开始 四强队伍谁将成功登顶

S6选拔赛正式开始 四强队伍谁将成功登顶

发布时间:2016-08-16 1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截止8月15日,2016LPL夏季赛S6选拔赛部分的名额已经全部揭晓。他们是IM,WE,SS,VG四支队伍。由于EDG和RNG已经获得了足够的积分,所以无论总决赛结果如何,他们都会以LPL冠军的保送名额,全年积分最高的名额锁定好两张S6门票。S6选拔赛也就变成了最开始提到的四支队伍的问题。今天,我们在这里展望一下四支队伍选拔赛中的情况。  

实力排名  

目前来看,这个排名情况很巧合的反应了四支队伍季后赛中的实力。IM是四支队伍中最为稳定的强,他们在之前给到了RNG非常大的压力。  

而随后的WE则是实力非常不稳定的一支队伍。他在与EDG的比赛中爆发出非常强大的战斗力,但WE的957和大舅子一旦被过度针对,那么这支队伍马上会陷入一个颓势。  

随后是Snake,他们更偏向于利用阵容上选出一些古怪的套路来增强自己的胜率。VG的套路则很是稳定,基本是以龙哥选出分带角色,然后让Dandy和猴爷选出跑图较强的角色来打牵扯。  

IM  

定位:最强守关者  

通关场次:1场  

S6选拔赛正式开始 四强队伍谁将成功登顶

评价:IM作为EDG的二队,其风格与EDG十分相似。这个团队对于运营和强抓的驾驭丝毫不比老大哥EDG差。甚至在越塔强抓时,他们会比EDG显得更为强势。但这也造就了他们身上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冲动而送出好局。  

在对阵EDG和RNG的比赛中,AJ带头越二塔这个情况两次让IM失去了场面的主动。可以说,他们最稳定的Carry点AJ身上所带有的那种冲动反而成了他们最需要去克制的东西。而本次比赛,他们只需要打赢与WE比赛之后的那支队伍,就可以赢下了比赛了。而恰好他们的硬实力又是4支队伍中最高且稳定的,所以他们可谓是最强的守关者。  

WE  

定位:焦急守望者  

通关场次:2场  

S6选拔赛正式开始 四强队伍谁将成功登顶

评价:对WE而言,他们其实是4支队伍中爆发力最高的一位。对阵到不败战神EDG,能够将对手逼迫到Bo5的最后一局。但心态问题似乎任然是他们最需要关注的。至少在第五场中,我们看不到WE太多有效的反扑。在心态上,他们显然已经输了。所以,而由于WE并没有能够拿出的东西都已经被其他队伍摸透,所以他们陷入的显然是套路,而非实力的瓶颈。  

就这点而言,Snake就比他们要优势的多。Flandre,SofM,Tank,他们三个已经为联赛带来了不少新东西。所以说,WE目前能够做到的,也仅是调整状态了。  

Snake  

定位:唯一的X  

通关场次:3场  

S6选拔赛正式开始 四强队伍谁将成功登顶

评价:对于Snake而言,我认为他们是这次选拔赛中最大的X因素。之前赛季积累的大量运营经验加上如今多个战术的成功开发,Snake在这次的竞争中具有其他三支队伍都不具备的优势——战术储备丰富。这让他们在Bo5的对局中能够更随意的通过选择不同节奏的战术来主导比赛。  

对于守擂者,老三Snake的威胁远比老大WE要大的多。而笔者也在之前的榜单中认为,Snake,EDG,RNG的组合似乎更容易在S赛上发挥一个不错的效果。所以大家可以期待Snake的表现。  

VG  

定位:期待奇迹的人  

通关场次:3场  

S6选拔赛正式开始 四强队伍谁将成功登顶

评价:对VG而言,他们的硬实力显然是其他三支队伍之下的,这是他们不能回避的一个问题。而问题恰恰在于,VG终结比赛往往是在中后期的牵扯和团战中完成的。缺乏能够快速终结比赛的手段,VG在目前显得就很是被动。  

在战术思路上,他们更喜欢选出卡尔玛,挖掘机,慎类在转线和支援上都有不错效果的角色。这和他们喜欢在中后期分带有着极大的关系。所以其他队伍也知道怎么对付VG。那就是死抓Loong哥,然后卡好VG的支援间隔去强吃VG下路两人。因为VG的节奏位是上中野位置,而非一般意义上的野辅位置,所以VG的下路更多承担着被队友加持的任务。  

一但上中野,特别是龙哥崩掉,那么VG几乎没有什么机会做出正面的反抗了。所以对于VG而言,他们是需要在继续磨合的基础上去期待奇迹。  

结语  

通过上面这些分析和探讨,你对即将到来的S6选拔赛是否有些期待呢?8月26-28日,我们即将见证这一幕的到来!  


相关阅读:

lol主播界的网瘾少年 本是音控却变马叉虫

LOL主播们谈王宝强事件 莫名火了的“经纪人”

lol五周年明星阵容 三大老面孔再次来袭

lol国际外卡邀请赛将至 8月24日八支强队开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