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彻夜不眠挂机时间分析

《诛仙手游》彻夜不眠挂机时间分析

发布时间:2016-08-23 13: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诛仙手游彻夜不眠挂机时间怎么设置?诛仙手游的挂机系统是有限制的,一定时间内挂机可以获得收益,超出时间就没有收益了。那么诛仙手游彻夜不眠挂机时间怎么选择?怎么挂机才能让经验收益最大化呢,下面就来看看彻夜不眠最佳挂机时间分析!

《诛仙手游》彻夜不眠挂机时间分析

诛仙手游彻夜不眠挂机时间分析

有的玩家喜欢在副本一条龙(一条龙任务主流两个顺序。第一种是草庙-死灵-幻月-妖兽-兽神-镇魔,第二种把幻月和妖兽调换位置,妖兽在前幻月在后)前挂机,有的玩家喜欢在副本一条龙后挂机。

由于系统有服务器等级,你在等级超过服务器等级后获得的经验会产生衰减。

如果挂机结束升级后后去做一条龙副本,副本中怪物经验会减少,你今天获的经验总数也就相应减少。如果先做副本,升级后去挂机,那打怪经验也会衰减。但是每天挂机经验是一定的,总量不会受到等级衰减的影响,只不过可能你要比别人多付出一两个小时的挂机时间。

总结一下,时间足够想要更多经验就选择最后挂机,时间比较紧就先挂机吧。以上就是诛仙手游彻夜不眠挂机时间分析,更多诛仙手游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诛仙手游》奇遇任务竹海万顷攻略

《诛仙手游》噬血珠隐藏任务完成技巧

《诛仙手游》音伪装者隐藏任务攻略

《诛仙手游》老玩童隐藏任务怎么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