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拳头公司发布韩国赛区选拔赛完整计划

拳头公司发布韩国赛区选拔赛完整计划

发布时间:2016-08-23 14: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LOL电竞比赛的开发商拳头公司公布了参加在即将到来的8月29日举办的2016年LOL世界赛韩国战队最终参赛战队选拔赛的选拔计划。  

拳头公司发布韩国赛区选拔赛完整计划

韩国地区代表战队的最终选拔赛在即将到来的8月29日的下午5点钟进行第一场对决。在9月1日(星期四)下午5点进行第二场对决,在9月3日(星期六)进行最终对决。比赛地点则是被选在“首尔OGNestadium”,届时将对整个比赛过程进程全程直播。  

作为韩国代表参加2016年总决赛的门票只有3张,在8月20日ROIXTigers战队在韩国地区获得第一名的成绩,最终直接确定可以参加S6,作为本年度LCK春季赛和袭击赛成绩排名第一的SKT战队成为韩国地区第二个确定参加S6的韩国战队。在韩国地区代表选拔赛中将会通过比赛选拔余下的1名可以参加S6的韩国汗对,通过4个战队之间激烈地较量最终决定由哪支战队参赛。  

在即将到来的29日进行的第一场对决时正规赛上战队对决的分别是分数在第4名的JinAirGreenwings以及第3名的“Afreeca”。在第一场对决胜出的战队即将在9月1日与排名第2名的Sumsunggalaxy展开对决。在第二场对决中胜出的战队则是和KTRolster进行最终对决,胜出的战队成为参加今年S6的代表参赛战队,所有比赛均采用5局3胜制。  

拳头公司的常务表示“会进行为期3天的对决,通过3天的对决最终确定参加S6的战队,充满激烈竞争的韩国地区选拔在即将在8月29日展开对决”。  

而另一方面2016年韩国地区战队选拔赛的门票将通过售票链接进行售票,普通席价格为1万韩元,稍次一点的座位则卖8千韩元。  

2016年S6韩国地区选拔赛日程  

第一场对决JinAirGreenwingsvsAfreeca8月29日下午5点  

第二场对决SumsungGalaxyvs第一场对决的胜出者9月1日下午5点  

第三场对决KTRolstervs第二场对决的胜出者9月3日下午5点


相关阅读:

辅助的自我修养 看百遍教学不如造就意识

ROX队员夺冠后的自嗨 千年老二重获新生

S6总决赛看点汇总 EDG能否再续神话

OG战队辅助Hybrid宣布离队 下一站在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