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童话终究只是童话 lol解说娃娃宣布离婚

童话终究只是童话 lol解说娃娃宣布离婚

发布时间:2016-08-24 1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LPL著名解说娃娃在微博发文“因性格不合和宝宝和平分手,接下来会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宣布结束了与傅若真(宝宝)长达四年的感情生活。  

童话终究只是童话 lol解说娃娃宣布离婚

言论一出便引得电竞圈一片哗然,二人在这之前一直是电竞圈内的模范情侣,于2014年的10月28日一同步入婚姻的殿堂。  

童话终究只是童话 lol解说娃娃宣布离婚

娃娃(又称娃导)是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知名解说,以充满激情,又捎带俏皮的解说方式深受观众喜爱。而他的前妻傅若真(昵称宝宝)是LPL前花旦主持,一直是可爱甜美的主持风格,因为去年有了身孕所以暂退主持界。二人于2016年的2月22日迎来了他们可爱的女儿-Minnie。  

童话终究只是童话 lol解说娃娃宣布离婚

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一直是电竞圈内的一段佳话,但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童话终究是童话。小编看到这里还是感到一些惋惜,但希望他们能够各自安好,可爱的Minnie可以快快乐乐的健康成长。对于解说娃娃宣布离婚这件事相信大家都感到很吃惊,到底是不是别有原因请持续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号外EDG暗藏杀招! EDG和SKT秘密进行训练赛

董小飒微博借号帮上分 网友:董伟操作疯狂掉段

Papi酱居然也会LOL? 看我DF二连反手一个R

掘墓重做技能视频曝光 小鬼上位输出爆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