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安徒恩速成奶打造方案 讲解加点和装备选择

DNF安徒恩速成奶打造方案 讲解加点和装备选择

发布时间:2016-08-25 23: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姬时丶姬时

一、玩奶爸的好处

DNF奶爸的人其实不多,因为是辅助职业,就像LOL大家都不喜欢玩辅助一样的,但是游戏追求比较安逸的人,非常适合玩奶爸的。

DNF奶爸

DNF目前最火的副本便是安图恩了,海1安图恩奶爸目前还是出于缺乏的状态,一个队伍没有5个稳定的奶爸几乎是开不起来的,奶爸也是队伍必备的选择。所以追求安逸,大号达不到安图恩的标准,不如玩一个萌萌的奶爸,一般奶爸找妹子结婚都是很容易的哦!

奶爸的养成虽然比较慢,但是最近的活动出的非常多,而且也有很多人都有奶爸的小号,奶爸不管是到哪里都是很受欢迎的,当然作为奶爸,也不能因为这个就高傲了,心态很重要。奶爸很容易就交到一些游戏里面的朋友,组队一起刷图才是游戏的乐趣,大家一起装B吹牛,才是最开心的。

二、装备选择

寂静9一般是DNF奶爸必备套装,需要花费一段时间刷异界,奶爸一切基础都是建立在异界套装的基础上面。一般会舍弃武器和魔法石 对于百分比职业,异界可以选择大寂静6+小寂静3件,但是差距有限,不推荐新手奶爸去做 。

右槽的选择:

首选泰拉神石(领主之塔可以做,但是需要费时间)其次的普拉塔尼的黄金石、坚定信念之石、翡翠结晶、金玉鸣石、金刚石碎片、或者堆精体的假粉加紫等等(在寂静套装9件或者6+3的条件下,尽可能的堆精体。)

武器的选择:

荒古十字架目前DNF奶爸最好的武器,但是需要刷安图恩,这也是一般奶爸刷安图恩的终极目标。但是获得难度较大,纯翻牌看脸。

一般奶爸首选是燃烧之血十字架,这个武器很久以来一直是豪奶象征。俗称猪血。

目前的版本也的确是综合来说最好的武器。

不换装的情况下,百分比职业猪血是首选(对应加成武器祝福和天使祝福高),固伤职业仓木和天佑(对应加荣誉祝福5级)加荣誉方面比猪血好很多。但是SS追求难度有些大。

三、基本换装的选择

一个优秀的奶爸,熟练各种换装是必不可少的,以达到加成的最大化。

对于不熟练的奶爸,安图恩的换装不建议太过复杂,简单最大化的换装为主。

左槽换装:

首选 希曼斯特拉之歌-圣骑士,EX缓慢愈合加1,或者其他家EX缓慢的左槽。

缓慢愈合现在只有EX缓慢才加精体,1级的EX缓慢大概加成是150-180左右的精体。

还有各种流派,大体分为,武器天使buff装,荣誉祝福buff装,以及堆1觉装,这三大类。这里不细说了。

固伤输出在安图恩,如队伍主要输出是路子工,在打能源boss的时候建议奶爸换装梦幻列车长心脏+兰诺的祝福,法系打能源boss最吃亏在于没buff,配合这两件装备,荣誉CD大概是十几秒,boss撞墙后,切换回来快速上荣誉,可以很大程度缓解固伤职业在能源boss的短板。

以下加点为目前版本基本没有争议的DNF奶爸辅助安图恩加点:

四大buff技能满,大小喇叭守护徽章因为安图恩加防御和血量所以也加满,缓慢10级(EX加精体,次数不够可以多点几级)落凤(可以一瞬间无敌)胜利之矛(稍微定怪聚怪)小墙1级(僵尸图推怪)大风1级(提供一个罩子)神圣之光点满(buff更持久)结界6级(6级结界已经满足回满血的需求)

争议点:雷神锤子1级,看个人需求可以不点

2觉1级或满级,看个人buff习惯,一般节奏快的队伍不建议点,会耽误时间。

生命源泉,点是肯定要的,至于点几级看SP和需求。

剩余的SP,有一部分人会点满锤子和锤子EX(出忏悔可以提供队友免伤,控制不够的队伍可以点,也可以稍微清下小怪)

还有一部分人会点10级小球,满小球EX,配合1级光复攻击频率超高,能源打HIT作用很大(能源HIT吃力的队伍可以叫奶爸这样加,方便很多)

进图一般的buff顺序:

不换装最简单的:守护徽章--缓慢愈合—然后4大buff。

或者:缓慢愈合--守护徽章—天籁之音--缓慢愈合—然后4大buff(叠两次缓慢)叠缓慢的时候可以考虑带希曼加EX缓慢1级的左曹。

换装的话,buff顺序也是要结合换的装备。大体3大类,上面有提到,不做细说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