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拳头与猩队的口水战落幕 双方决定以和为贵

拳头与猩队的口水战落幕 双方决定以和为贵

发布时间:2016-08-26 1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本周早些时候,全世界都在疯传拳头游戏创始人泰达米尔和TSM战队持有者猩猩队长的针锋相对,他们的争辩引来了业内各界人士的关注。一方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另一方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战队,他们之间的利益冲突势必会导致一场舆论纷争。  

拳头与猩队的口水战落幕 双方决定以和为贵

但在今天(8月25日)泰达米尔贴出长博客,声称自己当时情绪有所失控,但自己一直热爱电子竞技,他也相信猩猩队长对电子竞技未来也充满信心,为此他作出了道歉。“所以——当安迪指责换线削弱的游戏改变时,我承认自己有了情绪反应,但我一直喜欢他和尊敬他,真的欣赏他为TSM和LOL所做的一切。我最初的反应直接攻击了安迪,我知道这肯定伤害了他,在这里我要说声对不起。我没有想到这会引发一场更大的话题,但我们都热爱电子竞技的未来。我同意很多安迪的观点,电竞生态系统的可持续性,电竞并不具有长期的安全性,会为队伍带来一些利弊,有时候队伍成本上升速度比队伍收入要高,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短期现实收益而非长远的团队价值。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安迪的地方,我们都相信电子竞技的未来,粉丝们可以自豪地在世界各地支持他们喜爱的队伍,一个团队能够得到投资者的信心。  

我们也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多,比如开放业主权限和职业联赛价值,拳头游戏在2017年计划包括增加游戏团队新的项目收入,并且和LCS队伍进行更多商业合作,在官网出售战服,以上只是例子,我们也在探索更多的方向,比如联赛赞助、特许经营、媒体权利等等。电子竞技生态系统不断成熟,事情的发展也带来新的挑战和问题,我们如何确保选手的保证,谁来建立这个机制,战队和拳头如何分成,第三方团队公平吗,这些我们都需要学习。同时,我们也理解联赛选手的可持续性,延长他们的职业生涯和改善环境也是我们的目标。版本更新时间有利有弊,让他们可以为大型赛事如S6和MSI尽早做好准备,我们认为适应游戏的不断演变是一个重要技能,我们承认我们去年重装战士的改动太接近S5全球总决赛了,导致有些重要版本改动没有给予选手足够的适应时间。今年我们的换线改动再次没有给予太多准备时间,但我们相信这样的改动能够为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享受。我们将会做好沟通,尽早确保这些改动能在赛季中期给予选手更多时间去调整和适应。安迪和其他战队持有者帮助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成长为今天的模样,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致力成为一个更有效的合作团队来应付未来的挑战,我们将不可避免地继续前进。”  

面对泰达米尔的真诚之谈,当然猩猩队长也是有气量之人,没有再作纠缠。“我同意你的说法,这些紧迫的问题需要立即解决,今天你的收件箱会有个详细的LCS战队和选手签署的提案,我们将一起解决这些问题。LCS永远同在。”


相关阅读:

哇!钻石大神进青铜段位 来到青铜还想出去?

LPL夏季赛总决赛今日开启 帝王争霸谁主沉浮

lol解说娃娃并未离婚! 酒后乱语导致悲剧

lol五周年庆典福利来袭 全特效皮肤半价相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