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CK赛区最佳新人奖归属 TSM与GIA成大赢家

LCK赛区最佳新人奖归属 TSM与GIA成大赢家

发布时间:2016-08-26 1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昨日的PTL中,继赛季最佳阵容和最佳教练之后,LCS官方公布了最佳新人奖项的归属。NALCS获此殊荣的是TSM的辅助选手Biofrost,而EULCS的则是GIA的中单选手Night。  

LCK赛区最佳新人奖归属 TSM与GIA成大赢家

在春季赛结束后的休赛期,老将Yellowstar选择了离开TSM,而在此后TSM的辅助试训中最终得以留下的,就是我们的Biofrost了。Biofrost出生在北京,3岁时移民加拿大。本赛季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常规赛结束后还斩下了全联赛最高的KDA。抛开单独的个人实力,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非常适合他的ADC大师兄,以及整支TSM。自己的首个LCS便打进决赛,甚至进了全球总决赛,看来Biofrost前途无量。  

LCK赛区最佳新人奖归属 TSM与GIA成大赢家

而获得EULCS最佳新人的是GIA的中单选手NighT。GIA在上个赛季沦落至保级区,而在夏季赛到来后,却以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杀入季后赛。而为GIA带来如此大的转变的,就包括这名年轻的中单选手。NighT是一名韩援,然而他真正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还是在今年夏天加入GIA之后。韩国是一个盛产优秀选手的国度,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地方之一。因此,许多隐藏的‘潜力股’来到了欧洲,北美,在一个不同的赛区开发出了自己的能力。NighT也许也是其中一员。  

在最佳新人公布后,即将到来的也是最后一个奖项便是赛季MVP了。想必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就让我们静静地等待最终结果吧~  


相关阅读:

英雄熟练度不增加了? 别担心修复系统缺陷而已

lol改名卡限时半价啦 8月26日起开始出售

拳头测试团队问答 通过职业赛决定削弱对象

拳头与猩队的口水战落幕 双方决定以和为贵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