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EDG战队教练阿布专访 因版本更新才能重生

EDG战队教练阿布专访 因版本更新才能重生

发布时间:2016-08-29 1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距离上次看到EDG队员们喜悦夺冠环形相拥,已经过去一年有余。这次臂弯里相靠的换了两名新人,他们即将一起奔赴S6的赛场,共同作战多国豪强。而在LPL的总决赛结束之后,我们也找到了EDG的主教练阿布,让他来带我们来分析一下,如今的EDG王朝,是如何形成的。  

EDG战队教练阿布专访 因版本更新才能重生

Q:能不能评价一下两只队伍在昨天的表现呢?  

阿布:从我们(EDG)的表现来看,算是比较好的完成了之前的战术部署,选手的状态也是发挥的比较稳定。  

从RNG的表现来看,RNG表现的可能稍微有些急躁一些,感觉他们并没有完全发挥他们的实力,非常令人可惜。  

Q:那以你(教练的视角)认为,在昨天的比赛中,EDG中谁的表现最为出色呢?  

阿布:其实,昨天的比赛中,从BP到执行,以及从赛后的反馈来看。我认为,每个选手都发挥的非常不错。感觉(昨天的比赛中)EDG没有那种特别亮眼的选手,因为几乎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失误。  

Q:现在有多人都会关心Pawn选手伤病的情况,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Pawn现在的情况呢?他还有机会在S6总决赛的比赛中上场吗?  

阿布:其实现在Pawn和Korol的情况很类似,两个人都处在伤病困扰的这个阶段,都要经历一个恢复训练的一个过程。具体到这两个人有没有机会出现在世界赛的赛场上。还是要看这段时间,他们在集训阶段时期的表现,以我个人的看法而言,两个人的上场机会还是会有。  

Q:EDG在本次夏季赛的表现可谓非常精彩,不仅以三比零的比分干脆利落的击败了对手,更是一路以全胜的姿态一路杀入总决赛。EDG在之前虽然曾获得过三连冠,但即使是在那个阶段,EDG也没有表现出如此强的统治力,你觉得现在的EDG到底强在哪里呢?  

阿布:我觉得这个问题拆开来说好一些,之前三连冠之中有两个冠军都是全华班的队伍,(夺冠)的主要原因也是发挥了选手的特长,这是将选手特色发挥到极限的表现。获胜主要是因为选手的个人特点。  

当Pawn和Deft加入EDG后,选手的个人实力达到了巅峰期,以国内当时的情况来看,当时的配置可谓达到了一个非常豪华的程度,所以说拿到了第三个冠军。  

而这次的夺冠和之前三次都不同的意义在于:EDG的配置在LPL中并不是“出类拔萃”,但是EDG获得胜利的方式更加多样化,以我的观点来看,这是因为今年俱乐部的管理层进行了大换血,是EDG教务系统和管理系统的共同努力所产生的一部分因子构成的。EDG达到如此成绩,是离不开团队的整体努力的,包括我们的后勤团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