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电竞人生没有休息 追梦者永远在赛场上奔跑

电竞人生没有休息 追梦者永远在赛场上奔跑

发布时间:2016-08-30 1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梦想到底是什么,对于在LPL五周年上奋斗的每个战队来说以及队伍里面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尽相同的,厂长的梦想是复仇,UZI的梦想是夺冠,而其他四支战队的选手们的梦想是冲进S6,因为梦想,他们汇聚到广州,因为梦想,他们必须战斗!  

然而在追梦的路上,只有极少数的一些人才可以成功,其他人只能是成功者路上的对手,虽然他们没有成功,但是他们依旧可以被成为是“追梦者”——一个伟大又平凡的称号,足以概括他们的职业生涯。  

最悲壮的追梦者:Snake  

在这三天中,SS战队足以称得上是最悲壮的追梦战队。去年,他们已经品尝过一次失败的苦果,这次SS卷土重来,就是为了能够在世界舞台上一展身手。面对VG的比赛,只是他们传奇而又悲壮的第一步,先输两个小场,已经让SS退无可退,而SS终于奋往日之余威,振长策而大败敌手,此战过后,VG众人脸上的失落和无奈与SS小伙子们脸上的疲惫而又兴奋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电竞人生没有休息 追梦者永远在赛场上奔跑

经过了稍微的调整,SS众将再一次踏上征途,此时他们面对的是以逸待劳的WE。在比赛打到第四局的时候,SS疲态尽显,连往日一向被对手所忌惮的SofM也开始频频出现失误,在我观看直播的过程中,韦神就提到,此时的SS经过长时间大战,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疲惫让他们难以为继,队员们虽然脸上看起来依旧淡然,但是汗水早已在他们的鬓角间密布,虽然他们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但是长时间不间断的打比赛早已让他们身心俱疲!  

电竞人生没有休息 追梦者永远在赛场上奔跑

终于还是要打满这一个BO.5,终于还是要搏命,SS又一次无路可退,但是长时间的疲劳作战成为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SS终究还是败下阵来,失去了去美国打比赛的机会,对于他们来说,追梦路上不存在失败和胜利,有的只是拼搏或者苟且,SS众人选择站着死,没有选择跪着生,这一份坚持与努力,完美的诠释了LOL职业选手们对于梦想一词的解读!  

电竞人生没有休息 追梦者永远在赛场上奔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