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司马老贼韩服战绩惨淡 一言不合就女神之泪

司马老贼韩服战绩惨淡 一言不合就女神之泪

发布时间:2016-08-31 1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我们早已习惯了司马老贼的一言不合就挂机,从战绩看来马哥在韩服的较低分段摸爬滚打实属不易。  

而昨天厂长还去围观了一波马哥的战绩,简直不能用一个惨字形容了。厂长看完都笑了:司马老贼的战绩,还行,很正常(憋笑),他如果不是这种战绩就不正常了。  

司马老贼韩服战绩惨淡 一言不合就女神之泪

而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马哥的装备栏只出女神泪,这蓝色的海洋一眼望去,都是马哥心酸的泪水啊...  

看完马哥的出装,仿佛学到了比挂机更能控诉内心不满的方式,当队友打开看到这装备时,六个女神之泪哭到崩溃估计已经没法骂了。这真的很马哥。


相关阅读:

厂长寂寞开直播 想抱GorillA大腿却被拒绝

31日测试服更新 冠军之刃劫的插画完善

SKT全队赛前度假旅游 Faker钓鱼技术菜的抠脚

英雄联盟特别定制月饼 中秋召唤师峡谷赏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