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主播骚男团队又带节奏 火爆主播八神刚正面

主播骚男团队又带节奏 火爆主播八神刚正面

发布时间:2016-08-31 12: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原本平静下来的“骚男团队”事件又开始在虎牙各个直播间蔓延,他们所到之处总是无脑带骚男节奏,引起各种粉丝的互骂,令主播们不胜叨扰。昨日性格火爆的八神蛮王看到自己的直播间连日充满谩骂,实在忍不住发火怒喷了这群人。  

主播骚男团队又带节奏 火爆主播八神刚正面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有一波闲得蛋疼的号称骚男粉丝团的人唯恐天下不乱,长期一到三点就在全虎牙平台主播直播间狂刷骚男开播了,并谩骂其他主播的粉丝,引起各大直播间弹幕爆炸,虎牙的主播们都一直隐忍着不曾发作。就在昨日,这群骚男粉丝连日在八神直播间带节奏,并谩骂八神粉丝,引起一阵阵弹幕互喷。向来视粉丝如生命的八神实在看不下去了,直播怒喷骚男团队,并称这是骚男请来的水军,日夜带节奏都不知道能给骚男带来什么好处。  

主播骚男团队又带节奏 火爆主播八神刚正面

对此无辜躺枪的骚男表示很无奈,微博声明这群人并非自己请的水军,并警告这群黑粉们注意素质。骚男身后的真爱粉们也纷纷为此站出来保护骚男,直言骚男不是那样的人。更有网友实力分析:这群黑粉之所以没事扰乱直播间,是想引起主播们的注意而得到自我满足,其实他们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弱鸡。

主播骚男团队又带节奏 火爆主播八神刚正面

事件到这里还未结束,这一波蓄意谋事的黑粉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样的动作?小编想起一句话:能经得起多大的诋毁就经得起多大的赞美。受人欢迎的虎牙一哥骚男和第一蛮王八神虽扛住了各路黑粉大写粗的花式嘴炮狂喷,并为维护直播间正常秩序做努力,就看在他们日夜战斗在主播前线的汗水面前,黑粉们消消停吧。换种方式,表达你的爱。

主播骚男团队又带节奏 火爆主播八神刚正面


相关阅读:

司马老贼韩服战绩惨淡 一言不合就女神之泪

厂长寂寞开直播 想抱GorillA大腿却被拒绝

31日测试服更新 冠军之刃劫的插画完善

SKT全队赛前度假旅游 Faker钓鱼技术菜的抠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