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TL打野为明年做准备 转会FOX联手Froggen

TL打野为明年做准备 转会FOX联手Froggen

发布时间:2016-08-31 1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周末将进行LCS的冒泡赛,然而就在赛前,却再次爆出大新闻:原TL打野选手Dardoch正式转会EchoFox。  

TL打野为明年做准备 转会FOX联手Froggen

Dardoch在2015年1月正式加入TL俱乐部。先后效力于TLA,后升入TL一队效力至今,在2016年春季赛获得了NALCS最佳新人,TL获得第四名。而本赛季TL以常规赛第五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止步一轮。  

夏季赛赛季初,Dardoch曾短暂地被TL禁赛,由Moon代替首发,并曾有过转会意向,不过最后还是回到了首发。  

此次转会之所以算是爆炸性新闻,因为对于TL的粉丝来说,他们的冒泡赛形式将更为严峻。Dardoch如今已经无法出战,顶替他的是TL的替补中单选手Arcsecond。没错,这次冒泡赛将是他第一次在职业赛场上打野。另外,此前在对阵CLG四分之一决赛中登场的新人ad选手Jynthe也将在冒泡赛中继续首发,而作为常规赛首发的原TL射手Fabbbyyy也在twitter上宣布离开TL成为自由选手,并放出自己的邮箱期待CS或LCS战队的联系。  

声明原文:  

而TL英雄联盟分部经理对于Dardoch的离开做出了这样的官方解释:Dardoch和TL走过一段很长的旅程,我们也非常欣慰能够看到他从一个次级联赛选手成长为优秀的LCS选手。Josh(Dardoch)有着过人的才能,我们也一直努力让我们的阵容发挥出最好的效果。然而最终,我们感到无法构建出一个理想的氛围,也没有在前进的道路上达成一致。我们期待Dardoch的下一段旅程,希望EchoFox能让他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  

EchoFox在本赛季排名倒数第一,所幸在升降级赛中成功保级,也就意味着我们还将在2017年春季赛的LCS赛场上看到这支队伍。大家熟悉的Froggen就是现任EchoFox中单选手。  

让我们祝TL在冒泡赛中好运,也祝Dardoch在新的队伍中能带给我们更精彩的表现吧。


相关阅读:

MATA专访评价uzi 他是最强ad会打的更好

lol各大区排位赛现缺陷 紧急封闭排位赛模式

全球夏季赛最强阵容 Clearlove不是野区第一?

主播骚男团队又带节奏 火爆主播八神刚正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