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依旧是最火热游戏 月均活跃玩家过亿

LOL依旧是最火热游戏 月均活跃玩家过亿

发布时间:2016-09-14 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英雄联盟最新的全球月均活跃玩家数据已经出炉,而这个数字大到我们难以预想。拳头公司表示,每月全球大概有一亿的活跃玩家进行英雄联盟游戏,这是拳头创始人“泰达米尔”以及“瑞兹”在本周的一次采访当中透露的。  

LOL依旧是最火热游戏 月均活跃玩家过亿

而此前最新的数据已经是数年前的了,当时拳头拥有6700万的月均活跃玩家;相比之下,Valve公司在6月份宣布Dota2有超过1300万的月均独立玩家。  

这款游戏的成功其实让拳头的创始人也大为意外,因为想在英雄联盟当中取得出色的表现需要一定的技巧,他们起初认为英雄联盟并不是非常受欢迎。  

泰达米尔:我还记得之前当这个数字到达一亿的时候发送的内部邮件——我们已经激动的溢于言表了。我们还开了香槟。  

问:你们的游戏现在走到了怎样的阶段呢?  

泰达米尔:这是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了。我要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根本未曾想过这个数字。现在看来依然不可思议。  

瑞兹:是啊,这难以置信,即便到现在感觉依然是那么不真实。其实最棒的就是当我们来到现场的活动,与粉丝们面对面时。只有这时候才能感到它是真实的。否则,它只是屏幕上的数字而已。你可以去泰国的网咖或者上海的现场比赛中看看...  

泰达米尔:土耳其的游戏室。  

瑞兹:或者是偶然在本地大学遇到玩家时。只有这时候才能感到它是真实的。  

英雄联盟如今还是在最鼎盛的时代,是目前端游的最火热游戏之一,就凭借活跃玩家每月过亿的数据就足够表明一切!


相关阅读:

大妈逆生长成少妇 14日测试服剑姬新插画

13日测试服更新 全随机无限火力强势登陆

meiko13天登韩服王者 惊呆的不只是韩国人

LOL主播炸了111期 miss秀操作笑不过三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