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ROX战队经理采访问答 SKT不足为据EDG很强

ROX战队经理采访问答 SKT不足为据EDG很强

发布时间:2016-09-19 1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RoxTigers的经理接受了Inven的采访,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世界赛上的对手以及对他们的看法。  

“说实话,我没有时间看每一个LCK之外的联赛,不过我确实看了一些季后赛和决赛。很多人都知道这一个赛季NA有了很大的提高。LPL也变得更有竞争力了,所以我觉得今年的世界赛一定是最艰难的,虽然每年都有人这么说(笑)。”  

ROX战队经理采访问答 SKT不足为据EDG很强

“我认为最大的威胁应该是EDG和TSM吧。两支队伍都是本地区的冠军。和去年的外国队伍(LCK以外的)相比,他们给人的印象更为深刻。和他们的对决一定会是一场苦战。”  

“我们做了很多准备,但是世界赛的版本是变幻无常的。许多队伍为此不仅改变了pick,还有整个的游戏理解。所以现在一切都不能说死。”  

“还有FW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拥有强力的中单和打野,进攻性的打法和团战都非常亮眼。不过他们激进的风格也有两面性,只要我们避免失误,还是能打得不错的。”  

对于欧洲赛区,ROX的经理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欧洲的阵容总是不按套路出牌。这一点最让我担心,因为欧洲往往是版本的诞生地。如果欧洲拿出一些新阵容的话,应该会成为有力的竞争者;反之,他们将很难小组出线。”  

而对于几名选手,NoFe特别给予了赞赏:“Bjergsen长时间以来都是明星选手。哪怕和Faker对线也能保持自我。还有Mithy,去年世界赛上他的打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相关阅读:

外媒分析各战队夺冠机率 EDG仅仅排第三

明星主播对抗赛七号专访 EDG是必须要奶的

国内大神手绘职业选手 欧巴草莓帅破天际

S6全球总决赛战队巡礼 引领世界的霸主SK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