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爱猫32楼坠落死亡 若风痛哭流涕暂停直播

爱猫32楼坠落死亡 若风痛哭流涕暂停直播

发布时间:2016-09-22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电竞圈的“猫奴”非常多,比较有名的PYL、西卡笑笑、WE俱乐部等等。若风也养了许多猫,但是今天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非常难过的日子。因为若风的爱猫跳楼死亡了,这也是为什么若风暂停直播的原因。我们一起看看吧。  

微博内容:  

爱猫32楼坠落死亡 若风痛哭流涕暂停直播

我家的小喵,最终找到了…她跳楼了…32楼,没能活下来…对不起,都怪我,怪我没有关好窗户,怪我不懂常识……真的好难受,好久没这么难受了,你在生前是那么的粘我,可爱,听话,而且刚刚才成为一名好妈妈,却……对不起…愿你在天堂安息,愿下一次轮回还能与你相遇…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宝宝,我会永远想着你……念着你。  

爱猫32楼坠落死亡 若风痛哭流涕暂停直播

通过微博内容,我们知道若风非常自责,爱猫跳楼死亡来的太突然,毕竟一直陪伴自己的小猫,就这样突然离开若风暂停直播调整心态也是应该的。同时,也希望电竞圈的“猫奴”,住高层养猫一定要注意关窗户。


相关阅读:

LOL9.23周免英雄更新 团控流武器兰博登场

新英雄艾翁成打野霸主 我要这惩戒有何用?

史上最强套路出装 四件穿透装秒杀一切

21日测试服新英雄艾翁登场 艾翁技能全解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