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冯提莫《别找我麻烦》首播 点击量超7万

冯提莫《别找我麻烦》首播 点击量超7万

发布时间:2016-09-22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鬼马精灵冯提莫全新翻唱单曲《别找我麻烦》今日首播。从人气主播,到新晋歌手,从平台歌唱,到个人EP发行,冯提莫以新人的姿态初现华语歌坛。

主播冯提莫《别找我麻烦》首播 点击量超7万

作为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冯提莫因在线玩LOL,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用10块钱的耳机麦给观众唱了几首歌,然后人气开始旺起来了,在网上直播间走红,直播风格搞笑卖萌。在网易云音乐,冯提莫作为主播电台的翘楚,单期节目在线播放达到200万以上的翻唱单曲达到15首以上之多,数期节目的评论量也多达3000条以上,可谓是最热人气主播。而后网易云音乐为其制作专属EP,成为该流媒体首位由平台素人主播转化为发片的专属“数字唱片”歌手。  

从素人到新晋歌手 让你见识甜美人气主播的音乐能量  

主播冯提莫《别找我麻烦》首播 点击量超7万

冯提莫2016首张全新EP主打——翻唱自蔡健雅金曲专辑主打歌《别找我麻烦》。回顾这张EP的制作过程,对于冯提莫来说,对于音乐,对于自我,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和探索。网易云音乐斥重金为冯提莫打造的全新EP首发主打《别找我麻烦》,冯提莫的演唱实力得到了充分地展示。冯提莫认为,虽然是自己首次尝试录音棚录制,对自己是很大的挑战,但也希望借此来调整自己的音乐形象的风格定位。  

保留着歌曲最原始的醇香 调制出冯提莫自己的味道  

主播冯提莫《别找我麻烦》首播 点击量超7万

普通歌手唱流行歌曲,较多会运用电子合成配器来掩饰自己在声线上的缺陷,所以很多歌手认为表现的粗糙也无伤大雅。冯提莫讲到自己录音的方式:“录音时,我觉得做减法是最好的,希望用自己最本色的声线来演绎《别找我麻烦》,所以就想象自己好像沐浴在阳光和乌云的环抱中。摒弃了以前作品中运用的吞音、转音等很多的修饰,摸索到了一种适合自己的音乐风格的声音。”本真、惊艳、悦耳是冯提莫最想传递给每一个在云音乐平台听众的。  

在网易云音乐的支持下,凭着完美主义的职业态度,对音乐的热忱和探索,这首《别找我麻烦》也因此打破了冯提莫录音时间最长,次数最多的纪录。  

金牌制作人独家量身打造 慵懒背后90后真爱期许  

主播冯提莫《别找我麻烦》首播 点击量超7万

谈到此张EP,金牌制作人于飞表示在接到邀约后,就花费了漫长的数月时间为她“量身打造”此首单曲,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声音的辨识度一向是歌手们闯歌坛的重要筹码,于飞更是百般用心来挖掘提莫的声音特质。在制作人巧妙的激励下,挖掘出了冯提莫身上独特的青春气质和灵性,略带气音的唱腔极具个人辨识度,在录音时被誉为冯式Miwa(蜜娃)唱腔。编曲也经历了多次的尝试,编曲充满戏剧化的场景感搭配上直率但饶富寓意的歌词,彰显的90后气质有过之而无不及。  

主播冯提莫《别找我麻烦》首播 点击量超7万

《别找我麻烦》展示了冯提莫到位的演唱实力,以及独特的音乐个性。欢快的节奏配上明亮的配器,在犹如甜蜜棉花糖的音色质地中,时而突出的音色亮点,古灵精怪、调皮和小性感的成分为她创造了更具辨识度、更具棱角的歌手特质。由歌手个性延伸出的音乐个性,将冯提莫的个人光芒释放在音乐当中,闪耀着一如往常的魅力能量。  

不煽情、不狗血、不矫情,慵懒中的乐观,就是当下小女生最自在的表达。这样的感情表达方式,正好符合现代都市生活,没有了为情所困、因情而伤。遇到自己厌恶的事物,会躲避开来,一点也不拖泥带水;遇到爱和理想,勇敢去追寻、奔跑。  

这个秋天,年度法式小调情怀《别找我麻烦》灼热你的耳膜!这个秋天,鬼马精灵冯提莫活力唱腔诠释梦幻爱情物语!  

以上就是关于主播冯提莫新歌《别找我麻烦》网易首播的相关信息,冯提莫的音乐路将越来越好,让我们祝福她吧!  


相关阅读:

LOLS6官方纪念服开卖 冠军瑞文手办出售

又被挖墙角 暴雪首席角色设计师入职拳头

lol主播草莓改游戏ID 记得把演员记下来

爱猫32楼坠落死亡 若风痛哭流涕暂停直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