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逆战》挑战领永久武器活动地址

《逆战》挑战领永久武器活动地址

发布时间:2016-09-22 15: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煦

逆战挑战领永久武器活动上线了,本次活动真是货真价实的领取永久武器,而且不光有近战武器,还有这永久M4、手雷、双枪等武器,真的是非常给力!下面我们来看看逆战挑战得永久武器活动吧!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0日10点至9月28日

逆战挑战领永久武器活动地址

一、每日登陆、挑战领积分

活动期间,累计登录领活跃值;每天可完成如下每日任务,即可获得活跃值累计活跃值可用来任意兑换指定永久非卖品武器。

逆战挑战领永久武器活动地址

二、兑换永久武器

活动期间,累计活跃值即可直接兑换一把永久武器但如下武器仅限领取一把请认真选择。

逆战挑战领永久武器活动地址

三、兑换猎场宝箱

活动期间,累计活跃值即可直接兑换猎场通关宝箱但每种宝箱每天仅限领取一次。

逆战挑战领永久武器活动地址

活动地址:http://nz.qq.com/cp/a20160912coll/

活动规则

1. 活跃值获得及兑换时间:2016年9月20日10点 - 9月28日;活动结束后活跃值将无法再使用或兑换;

2. 上面永久武器仅限兑换一种,请认真选择后领取;

3. 猎场通关宝箱可反复兑换领取,但每种通关宝箱每天仅限兑换一次。

4. 累计登录时间从9月20日10点开始,如之前登录过的用户当天登录无法统计,敬请明日再登录游戏后尝试领取,敬请谅解。

以上就是逆战挑战领永久武器活动的全部内容,活动的难度不是很高,只要每天登陆游戏并完成1局普通难度、1局英雄难度的猎场副本就可以拿到全部的积分,兑换两把永久武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赶紧参加吧!

TAG标签: 活动 逆战 永久武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