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路人王Dopa强势回归 再次登顶韩服王者第一

路人王Dopa强势回归 再次登顶韩服王者第一

发布时间:2016-09-23 12: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根据之前Reddit网友的消息,Dopa在今年7月14日回到韩国,并开始重回韩服排位之旅。最后登顶韩服时,Dopa的胜率从最开始的74%最终降低到了59%,而使用维克托的场次达到了可怕的311场。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韩服王者位,已经不能多人开黑车了,这也为Dopa顺利登顶韩服做出了贡献。  

路人王Dopa强势回归 再次登顶韩服王者第一

Dopa韩服再次登顶  

路人王Dopa强势回归 再次登顶韩服王者第一

不过即使Dopa的帐号再次登顶韩服,但是因为此前Dopa本人被韩服官方封禁了1000年,所以这一次这个帐号估计在之后不久被官方确认为是Dopa的帐号之后就会被再次封号。另外,目前韩服前十的大格局没有改变,小虎仍为第二,deft为第五,还有几位为jinair、longzhu等队伍的职业选手,目前看来,在S6赛季正式开始,各位职业选手前往美国之后,韩服的大格局应该会成为longzhu、jinair这些队伍选手的天下。


相关阅读:

LOL主播性感私照曝光 网友:营养更不上了

主播卡卡代打真相 从三骚变阿怡二代目

新英雄艾翁的背景故事 为复仇变半人半树

lol9月23日半价皮肤更新 主治医师慎登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