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克苏恩战卡组分享 天梯稳定上分卡组

炉石传说克苏恩战卡组分享 天梯稳定上分卡组

发布时间:2016-09-24 17: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玩家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克苏恩体系的战士,在克苏恩体系慢慢淡出人们视野的今天,有玩家用这套卡组打出不错的成绩。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卡组小析  

这是一套主体为克苏恩体系,带上挖宝以防克苏恩被瓦解后还能一战之力。

前期利用武器获得站场优势,利用克苏恩的仆从来增强克苏恩的能力。通过盾牌格挡和苦痛进行过牌,获得手牌上的优势。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在中期,在适当的时候利用图哈特增强自身英雄技能,可以很好的在后期战斗,在拥有血吼之后,可以更的解掉对方场上的随从,为之后的克苏恩做好准备。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后期克苏恩基本也成长得差不多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牌带上了铜须,所以铜须大帝的Combo可以瞬间制造出3堵高墙,对手便很难突破。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由于这是一套偏慢速的套牌,所以打起来时长会有些救,需要思考的东西也会有一些。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去试试,还有一些细小的操作就看视频中sjow如何做的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