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红眼火强流装备搭配方案 爆炸输出红眼绝配

DNF红眼火强流装备搭配方案 爆炸输出红眼绝配

发布时间:2016-09-24 17: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玩家

DNF红眼火战士

DNF红眼火战士:

在游戏中火强历来都是广大玩家普遍追求的一个输出方式,成型较快并且装备性价比也是相对来说处于偏上的位置。而红眼自从安徒恩出现之后在版本里一直也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那当这两者结合到一起之后又发生了什么样的反应呢,本文将为你揭晓。

火战士是红眼的一个极限流派,走的是全身火属性强化伤害。相较于暗强红眼来说火战士更适合红眼这个职业的本身特色,狂野霸气一出手就是非死即伤。喜欢这个职业的朋友也可以多多关注。

DNF红眼火战士装备搭配:

护肩鞋子:墨影朱莲(传说+2火强,SS+3火强。装备自身翻译有误)

上衣:奥林匹斯神的铂金战甲(加独立)

腰带:九域玄天腰带(+22火强)

下装:热血枪魂长裤(+18火强)

手镯:武之禅-灼炎

戒指:灼灼其华(有焚天祭手环的推荐用王权火,挺贵的,土豪专属)

项链:落炎之舞或者天火之祀(有魂链就魂链,没有就根据自己经济量力而行)

左槽:疯狂伊凡的火药桶或者浓雾之息

右槽:万逸之源-污秽之心或者赤炎结晶石

想要输出高,就要堆极限,当你的装备提供给你更多的属性强化之后,输出能力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这样的搭配方案缺点在于有些装备的获取难度大,想要成型就需要一定的精力和金钱,不过对于DNF红眼火战士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试一试。那种爆炸性的输出配合红眼这样的职业也不失为一种绝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