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代打主播阿怡国庆重开直播 网友各持己见

代打主播阿怡国庆重开直播 网友各持己见

发布时间:2016-10-09 11: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信各位LOL玩家们还记得,数星期前曾闹出代打直播司马事件的女主角阿怡,不久前才刚接受采访称不敢直播,暂时不考虑复出,万万没想到痛哭的眼泪竟是一场戏!  

代打主播阿怡国庆重开直播 网友各持己见

国庆假期打开某鱼可以发现,英雄分类中最显眼的第二行第一位置,赫然显示着“司马门”事件女主角阿怡!而且平均人气高达几十万!  

代打主播阿怡国庆重开直播 网友各持己见

点开我们可以发现,阿怡标题竟大方写着国庆七天乐,这是要正式展开复播之旅国庆大爆炸的节奏吗!?而看弹幕也可以看出阿怡此番复出人气依旧爆棚,虽有不少怒喷群众,但仍有不少在帮阿怡打气加油~  

代打主播阿怡国庆重开直播 网友各持己见

而纵观主播阿姨此番复出直播LOL,选用的都是一些操作简单较为无脑的英雄,比如最新的一盘阿怡便选择了无脑上单盖伦。而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在打野帮忙的情况下阿怡依旧被对面潘森直取一血,然而阿怡却显得很淡定甚至露出了笑容!  

代打主播阿怡国庆重开直播 网友各持己见

从贡献榜也可以看到,依旧有不少观众疯狂刷着礼物,然而令人深思的是主播阿怡之前承诺会把礼物收入捐出至今仍未实现,不知道得知消息的粉丝们会有什么心情呢?  

看来此番阿怡复出直播LOL心态已经平稳了许多,直播间的欢声笑语与轻松互动也显示她也逐渐走出阴影,难道经历如此大的丑闻后阿怡将正式回归LOL直播了吗?


相关阅读:

S6总决赛10月10日比赛赛程 期待IM的发挥

海克斯战利品库活动地址 限定获取皮肤一览

海克斯战利品库开启时间表 一到双休就开卖

备战时期SKT在干嘛 休息室玩自拍看比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