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SKT教练信心满满 我们必将拿下RNG进四强

SKT教练信心满满 我们必将拿下RNG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6-10-11 12: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首先能留下来就很庆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尽管以B组第一成功晋级到8强,但SKT督导绷紧的神经始终不能放松。8强阵容里将遇到不容小觑的RNG,取胜之后又将面对ROX和EDG的胜者,前路真是荆棘丛生。  

10月10日,在位于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的2016LOL全球总决赛B组第二轮小组赛中,SKT又获3胜,最终以5胜1败小组第一晋级到8强。  

SKT教练信心满满 我们必将拿下RNG进四强

赛后,崔炳勋督导发表了感想,“首先能留下来就感觉万幸。虽然没有呈现完美的竞技水平,但为了留下来会一直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全面的看小组赛,表现不是特别好,可是随着不断的努力会越来越好,希望大家支持选手们,给予他们力量”。  

然后又补充到“不完美,不是代表竞技水平有很大的问题。只是其他队打得太好,为了获胜,我们要更加的努力,运气好像也会随之而来”。  

对于8强中将对阵RNG,之后又要面对EDG和ROX的获胜方,崔督导表明了决心。“所有战队都不容小觑。ROX或者EDG都是强队。  

比起小组赛,他们的竞技能力也将更进一步。在想4强之前,必先赢下8强的RNG。”


相关阅读:

Doublelift的职业悲剧 我已失去快乐的权利

miss大小姐想养狗 网友强力推荐养若风

主播五五开为直播骂韩事件道歉 一时冲动

外媒采访RNG中单小虎 对上SKT晋级很难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教练 SK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