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主播阿怡爆料 电竞圈有人故意针对她

LOL主播阿怡爆料 电竞圈有人故意针对她

发布时间:2016-10-20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阿怡在一次直播中因不堪喷子所扰,一怒之下爆出惊人内幕。  

阿怡先是对喷子们说:“我只想安安稳稳把这几个月播完,然后把钱捐出去我就走,省的我以后老要以这样的形象来面对所有人。”  

LOL主播阿怡爆料 电竞圈有人故意针对她

之后阿怡爆料:“我不想害人,我觉得也没有必要老在底下喷我,大家都在这个圈子里混,都不容易,我觉得也没必要老做这种事情。”话中似乎意指有圈内人故意抹黑她。  

而早些时候知名主播董小飒说过:“爆出她(阿怡)代打这个事件,要搞阿怡的就是斗鱼的一个女主播,因为她老被阿怡盖帽(指人气被压过一头)。”  

LOL主播阿怡爆料 电竞圈有人故意针对她

那么他们二人口中的“幕后黑手”究竟是何人,相信大家也很好奇。要是按董小飒的说法来推测,那就很好猜了,毕竟在阿怡倒台后能成为斗鱼一姐的女主播屈指可数。  

LOL主播阿怡爆料 电竞圈有人故意针对她

当然,这也只是根据阿怡和董小飒言论所进行的揣测,毕竟阿怡与董小飒都未曾指名道姓的说出那名女主播的名字,大家就自行脑补吧。


相关阅读:

一代传奇谢幕 FNC辅助选手黄星宣布退役

LOL10月21日周免更新 爆发流法师齐登场

EDG教练阿布发文致歉 今年的锅是我的

lol主播若风生日快乐 厂长等老队员送祝福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爆料 阿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