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细节见真章 盘点阴阳师手游的细节设置

细节见真章 盘点阴阳师手游的细节设置

发布时间:2016-10-25 14:36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沐风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阴阳师手游,作为时下火热的二次元手游,有着多样的玩法设置。不论是阴阳寮,还是御魂副本,都让玩家感受到了新鲜。而在游戏中,还有一些不为玩家注意的细节设置,虽然看似不起眼,但是,也为阴阳师手,带来了不同的乐趣。

  传记解锁:

  玩家打开式神路---选择式神---单击详细,可以看到有传记的选项。而玩家可以通过解锁对应式神的传记,获取到不错的收益。

  以萤草为例子,有4个解锁,其中,前3个为通过游戏玩法来获取,第4个为觉醒获取。这些解锁,和游戏的设置息息相关,比如有通过结界获取到对应的经验值,在阴阳寮中,进行赠送多少次等等。

  而玩家如果解锁了一个式神的全部传记,可以单击主界面的小白,选择全部解锁的式神,改变形象。

传记

传记

  网易精灵:

  阴阳师手游,经常会举行活动,而这些活动,玩家该如何在游戏中看到?

  此时,玩家可以将主界面拉到最左边,此时,可以看到网易精灵的选项。单击一下,则豁然开朗。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游戏近期的动态,还可以参与最新的活动。

  除了这些,玩家还可以通过提问,向网易小精灵发出问题,然后,得到一个回答反馈。

网易精灵

网易精灵

  活动公告:

  新入阴阳师手游的新人,该如何在游戏中,迅速的知晓今天的活动呢?答案很简单,选择地藏像即可。说明一下,这个可不是御魂,而是游戏中的一个提示选项。

  地藏像提示,位于小白的左侧。玩家可以看到三个石块在一起的摆设,而这,就是地藏像设置。按一下,则每日任务的开启、奖励等,就会一目了然。

地藏像

地藏像

  这3个细节的小设置,为阴阳师手游玩家带来了方便。通过细节,看到游戏中的贴心设置。而随着11月版本的大更新,除去重磅的新内容,相信也会有最新的便捷设置加入到阴阳师手游中。


  更多阴阳师手游攻略相关资讯:

  阴阳师式神怎么升级 有什么途径提高等级

  阴阳师手游式神碎片副本 阴阳师式神碎片副本怎么玩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 阴阳师手游式神传记怎么解锁

  阴阳师手游寻找鬼王 阴阳师寻找鬼王怎么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