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新服攻略 问道手游预创角色和帮派领好礼

新服攻略 问道手游预创角色和帮派领好礼

发布时间:2016-10-25 11:10 来源:官方 作者:雷霆游戏

  为了响应各位道友对《问道》手游的热情关注,我们决定于本周五在iOS和安卓区组分别加开一组新服,届时在新服务器将开启预创角色和预创帮派活动,专属大礼包和诸多游戏内珍贵道具等你来拿。

  【新服预创角色 领专属礼包】

  《问道》手游将于本周五在iOS和安卓开放新服务器“金玉满堂”和“风华正茂”,为庆祝新服开放,在本周三下午15:00将开启预创角色活动,道友可以在周五新服开放之前提前进入新服预创建好自己的角色,周五新服开放后即可登录新区领取预约礼包一份,内含点化丹、变身卡、急急如律令、35级随机首饰。

《问道》手游新服开启在即

《问道》手游新服开启在即

  【新服预创帮派 提前找到组织】

  成功预创了角色的道友,可在活动专题页面参与预创帮派活动。想当帮主的道友可以在活动页面预创帮派,想成为帮众的道友也可以在活动页面选择心仪的预创帮派加入,助各位道友在新服开放后迅速以帮派为单位聚集在一起,升级修行效率高!

  预创帮派页面链接:http://act.leiting.com/wd/2016/09/new_party/index.do

《问道》手游预创帮派页面

《问道》手游预创帮派页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