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三星中单Crown采访 总决赛前向Faker下战书

三星中单Crown采访 总决赛前向Faker下战书

发布时间:2016-10-26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距离S6总决赛的比赛时间越来越近了,三星中单Crown采访时表示会努力打比赛,并且crown在总决赛前向Faker下战书,要杀翻faker,那么问题来了,faker会作何反应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Crown采访的内容吧!  

三星的中单Crown向Faker下了挑战书。  

在四强赛中,三星完胜H2K,其中Crown的活跃度非常高。与Ryu的对决中以绝对优势碾压Ryu,三星的运营之所以能够如此行云流水,以3:0战胜H2K,Crown绝对是主要角色。  

三星中单Crown采访 总决赛前向Faker下战书

Crown在接受采访时,评价H2K“初期时非常犀利,准备过程中队员之间就曾交流过初期要格外小心。虽然有失误,一直想着重点才能翻盘”。  

当问及最近的竞技水平为何会突飞猛进时,Crown十分谦虚“大家都非常努力,上天也很帮忙,运气似乎也很好”。  

最后对于即将要与SKTT1展开的决战,Crown也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怀疑进入决赛的真实性,看了SKTT1和ROXTigers的比赛,我有了新的目标。要想赢SKTT1必须要先赢Faker,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如此可看,Crown对于与Faker的对战十分有自信。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中单Crown采访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FNC俱乐部将出书 基地禁止女生进入有原因

马布里进入电竞 打牌球星公开招募队员

谁举报了阿怡代打? 小苍酥酥都发文澄清

LOL每日撸报10.17 魔兽后裔是抓奶狂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