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舰长提升何去何从 雷霆海战排行榜详细一览

舰长提升何去何从 雷霆海战排行榜详细一览

发布时间:2016-10-26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恺英网络

  穿越时空壁垒,重临二战海域,在上线不久的《雷霆海战》架空世界里,每一位舰长都是初来乍到,每一支舰队都是从头组建。或许,想要在这样的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与舰队的发展方向与提升之路,看看那些走在前面的高玩大神,膜拜下《雷霆海战》中花式百变的排行榜,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赛季排行,天梯积分比拼

  对于《雷霆海战》的舰长们来说,每一个赛季都是一轮全新的争夺,每一个赛季都是一次超越的契机。在《雷霆海战》排行榜上,除了对每个赛季之中舰长们的总伤害和各系战舰伤害进行排行之外,天梯赛的积分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排行指标。

舰长提升何去何从 雷霆海战排行榜详细一览

  击沉还不够,战损真王道

  击沉敌方战舰,并不是一件多么难的事儿;但要想在炮火纷飞的海域上,击沉敌方战舰的同时,保护自己不被击沉,却需要足够的技术与经验。在《雷霆海战》排行榜上,击沉排行固然是大伙儿争夺的目标,但战损比排行,对于老舰长们来说,才更有含金量。

舰长提升何去何从 雷霆海战排行榜详细一览

  军衔胜率,舰长独领风骚

  列兵、少尉、中尉、上尉、少校……军衔的提升,在《雷霆海战》中从来都是漫长而艰辛的过程。对于舰长们而言,除了希望保持胜率不掉落,经历更多的战火洗礼,获取更高的军衔,也是大伙儿暗自比较的内容。

舰长提升何去何从 雷霆海战排行榜详细一览

  伤害排行,四类战舰各显神通

  当然,既然是打仗,归根结底还是伤害的比拼。在《雷霆海战》排行榜中,除舰长们整体伤害排行之外,驱逐舰、巡洋舰、战列舰、航母四大系列战舰,也都分别有着自己的伤害排行榜。

4

4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赛季排行与天梯排行之外,在《雷霆海战》的其他排行榜上,咱们不仅能够看到自己在全服的排名,更能够看到自己在好友、在舰队中的排名。想要扬威四海的舰长们,是时候开动自己的船只,去各类战役对战中斩获战果了!

  这片海域,真正的主宰即将诞生,舰长达人是否与舰队做好准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